不支持Flash

组图:容祖儿《小小》耀眼绽放《中歌榜》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36  新浪娱乐

组图:容祖儿《小小》耀眼绽放《中歌榜》歌会 组图:容祖儿《小小》耀眼绽放《中歌榜》歌会 组图:容祖儿《小小》耀眼绽放《中歌榜》歌会 组图:容祖儿《小小》耀眼绽放《中歌榜》歌会
容祖儿中歌榜歌会海报 白裙显纯真 手捧鲜花 接受采访

组图:容祖儿《小小》耀眼绽放《中歌榜》歌会 组图:容祖儿《小小》耀眼绽放《中歌榜》歌会
现场歌迷 安静演唱

组图:容祖儿《小小》耀眼绽放《中歌榜》歌会 组图:容祖儿《小小》耀眼绽放《中歌榜》歌会
与歌迷互动 与歌迷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2007年7月11号,香港英皇一姐,亚洲一线歌手容祖儿(听歌)在广大歌迷的期盼中飞抵北京,带着她的全新大碟《小小》出席内地发布会,现场演绎她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更有热情FANS当日送上神秘,令祖儿感动不已。

  11日下午15时,由香港英皇娱乐和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荣誉呈现的容祖儿北京“嘉魅儿——容祖儿“小小”音乐会”在星光现场准时拉开帷幕。

  歌友会一开始。两个可爱的小孩演绎了一段美好的关于同年时光的回忆,以及对未来的“小小”承诺,“长大了,我会赚许多许多的钱,买许多许多的糖葫芦给你吃!”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全场的灯光聚焦到祖儿身上,祖儿身着华丽的服装,唱着专辑中的主打歌《小小》闪亮登场。

  一段《小小》之后,歌会正式开始了,北京音乐台的齐麟(blog)主持了当场歌会,在歌会中,祖儿不仅演唱了数首新专辑中的歌曲,还向大家介绍了专辑的制作历程和自己最近在内地的宣传情况。

  让祖儿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热情的FANS们还送给她一个猴子的毛绒玩具,令祖儿爱不释手,连声感谢歌迷的捧场。祖儿的此张大碟《小小》,邀请到了两岸三地最顶级的制作阵容为祖儿跨刀,包括主打歌《小小》,由亚洲小天王周杰伦作曲,金曲奖得主方文山(blog)填词,容祖儿再显中国风动人唱腔新一章,也是词曲唱,三位天王天后金三角首度合作。

  另外还有王菲(听歌)御用制作人张亚东(blog)也特别为祖儿制作了两首歌曲,也邀请了作词界的天王姚谦、李焯雄、陈镇川、伍家辉等为祖儿写词,有最顶级制作阵容鼎力加持,打造出祖儿这张全新专辑中的新中国风小调、R&B、华尔兹等各种不同音乐曲风。

  据负责此次容祖儿内地部分宣传活动的台湾

飞碟音乐工作人员透露,祖儿将会在七月中下旬的时间里,在北京、上海、吉林、安徽、南京等地会开始一系列的歌会活动,届时,这些地方的歌迷也将有机会聆听祖儿的现场演绎。李志明/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