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小》容祖儿盛大绽放《中国歌曲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7年7 月11号,亚洲一线歌手、英皇一姐容祖儿(听歌)终于在广大歌迷的期盼中飞抵北京,带着她的全新大碟《小小》,出席了由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和香港英皇娱乐联合主办的新专辑北京首唱会。

  11日下午15时,在北京音乐台著名主持人齐麟(blog)主持下,容祖儿 “嘉魅儿---容祖儿“小小”音乐会”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两个可爱的小孩子演绎了一段关于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以及对未来的“小小”承诺:“长大了,我会赚许多许多的钱,买许多许多的糖葫芦给你吃!”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全场的灯光聚焦到祖儿的身上,祖儿身着亮丽的服装,唱着专辑中的主打歌《小小》闪亮登场。

  一段《小小》之后,祖儿不仅演唱了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还向大家介绍了专辑的制作历程和自己最近在内地的宣传情况。更让祖儿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现场齐麟告诉祖儿,《小小》这首歌在本周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成功夺冠,此番惊喜让祖儿开心不已。热情的FANS们还给祖儿送来一个猴子的毛绒玩具,令祖儿爱不释手,连声感谢歌迷们的捧场。

  祖儿的此张大碟《小小》,邀请到了两岸三地最顶级的制作阵容为祖儿跨刀,包括主打歌《小小》,由亚洲小天王周杰伦作曲,金曲奖得主方文山(blog)填词,容祖儿再显“中国风”动人唱腔新一章,三位天王天后金三角首度合作。另外,王菲(听歌)御用制作人张亚东(blog)也特别为祖儿制作了两首歌曲,也邀请了作词界的天王姚谦、李焯雄、陈镇川、伍家辉等为祖儿写词,有最顶级制作阵容鼎力加持,打造出祖儿这张全新专辑中的新中国风小调、R&B、华尔兹、动人K歌等各种不同曲风,《小小》里的容祖儿,给你一场丰硕的音乐盛宴。

  据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透露,容祖儿将会在七月中下旬的时间里,在上海,吉林,安徽,南京等地会开始一系列的歌会活动,届时,这些地方的歌迷也将有机会聆听祖儿的现场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