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顶顶香港贺回归 独特造型及音乐迷倒汪明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1:2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近日环球唱片神秘音乐人萨顶顶(听歌,blog)受香港政府邀请作为特别嘉宾在香港会展中心大会堂举办的“神州和乐颂香江”大型音乐会献上了长达30分钟的精彩开场表演。

  5月25日晚,香港佛教联合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大会堂举办了“神州和乐颂香江”大型音乐会,作为香港佛教界为庆贺香港回归十周年而举行的一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此场音乐会受到了来自香港政府和香港各界的高度关注。演出当天,原本仅能容纳3000人的会场涌进了4000多名观众,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等负责人也到会致贺词并观看了演出。

  神秘音乐人萨顶顶,完美的融合了民族特色及西方电子前卫于一身,早已经以其独树一帜的音乐才华和个性创新的现场表演在海内外引起了高度关注。此次受到香港政府邀请,萨顶顶为音乐会表演了5首原创歌曲,她以藏语、梵文,自语演唱配合诵经、舞蹈等多样化演绎,将佛教文化的深远和现代音乐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得到了香港佛俗界高度的赞扬,更是让现场的观众们在震撼于精采演出的同时,能得到了心灵的启迪和释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