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宝亮被列入涉毒名单 拟告北京某电视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1:47  东方早报
沙宝亮被列入涉毒名单拟告北京某电视台(图)
沙宝亮(资料图片)

    昨日记者获悉,由于北京某电视台在播出的节目中,将歌手沙宝亮划入“涉毒”明星名单,沙宝亮可能因此将该媒体告上法院。

  据悉,在6月26日禁毒日当天,北京某电视节目推出了“中外乐坛明星吸毒史”专题,并将沙宝亮划入“涉毒”明星名单,并称“沙宝亮则至今未承认(吸毒)”。沙宝亮的代理律师认为,“这比直接说他吸毒,更具误导性。”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2004年4月,沙宝亮在青岛演出当晚,传出他与零点乐队在酒吧吸毒被警方带走的消息。但沙宝亮经当地公安机关药检证实并未涉毒。

  沙宝亮的助手告诉记者,“这事每年都会被拿出来说一次,让人觉得很烦,像苍蝇一样。节目播出当天,他父母也在看,对他家人也是一种伤害。”其代理律师刘律师告诉记者,在节目播出后第三天(6月29日)已经向对方发过律师函,希望对方不要再播出这样内容的节目,并公开道歉消除影响,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就解决方案进行具体协商。刘律师表示,目前双方仍在协商阶段,但就具体的解决方案并没有达成一致。而该节目组工作人员也表示,双方仍在沟通中。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