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吉杰不讳言自恋 自曝喜欢上网看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1:51  东方早报

  止步五强的“快男吉杰(blog)昨日抵沪接受记者采访,话题不断的他自曝常常在网上搜寻网友的赞誉,不过他却经常看到“批评”,甚至议论他的感情问题。对此,吉杰大笑澄清道:“其实我的感情经历很简单,到现在为止只谈过三个女孩子。”

  吉杰并不讳言自己很自恋,他在百度搜索“吉杰”,想看看广大歌迷是如何夸他玉树临风与“灵魂歌手”之类的赞誉,结果却看到一连串触目惊心的人身攻击———“吉大妈”、“投入唱歌的那种功力叫‘便秘大法’”……甚至有人直指他与何炅(blog)、与“好男”选手胡晋嘉有“断背”之情。对此,吉杰哭笑不得,他说自己曾谈过三段恋爱,还一度萌生结婚的念头。

  据悉,吉杰此后将参加9月1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快男”

演唱会,此后还将参加天津台的奥运群英会活动等。他表示:“我很羡慕何老师可以兼顾几种工作身份,又都做得很好。所以接下去我也不会放弃‘金领’的职业,希望能够兼顾‘金领’和歌手的双重身份。”早报记者李懿实习生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