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依轮从型秀下岗 何润东称自己并非救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林依轮从型秀下岗何润东称自己并非救场(附图)
原子鏸(资料图片)

  林依轮(听歌,blog)将不担任“我型我秀”20强晋级战评委,何润东(听歌,blog)取而代之成为新评委。因为在节目现场称原子鏸太胖,林依轮曾遭到原子鏸母亲郑佩佩的换人声讨,但节目组表示,换下林依轮纯粹是由于档期和工作安排的问题。何润东本人也否认自己是来“救场”的。

  对于接棒林依轮是不是受郑佩佩施压换评委的影响,何润东连连否认。他表示,本周五担任“型秀”评委是早就安排好的,不是“临危受命”。何润东最近正好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上海潮》,戏分接近尾声,周五晚上正好有空,他就答应担任评委。

  对于林依伦(听歌)因评价原子鏸“要

减肥”而遭粉丝鞋袭事件,何润东也有耳闻。他非常同情林依轮,也对他表示了支持:“如果参加电视
真人秀
节目,参赛者自己应该有心理准备,外形、台风、实力都是评委点评的一部分。如果评委的建议是善意的,那是好事。”如果有类似情况发生,何润东表示也会善意的直言相告,因为他认为这是对选手负责。

  评委风波即将告一段落,而对于女儿在上一场比赛中“露底走光”的事件,郑佩佩居然在博客中曝料称并不是“事故”。“有网友指责她当天的表演泄光,底裤都见到了,他们不想想,子鏸在香港那么多年,连这点都会不防吗?如果底裤露出来了,那肯定是她故意要这样,当然早就打好底了。”郑佩佩还透露,原子鏸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大胆热情的演出。本报讯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