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顶顶携新专辑日本首唱 双重震撼东京媒体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05  新浪音乐
萨顶顶携新专辑日本首唱双重震撼东京媒体界

萨顶顶后台准备

萨顶顶携新专辑日本首唱双重震撼东京媒体界

众人忙碌

萨顶顶携新专辑日本首唱双重震撼东京媒体界

登台首唱

萨顶顶携新专辑日本首唱双重震撼东京媒体界

工作人员合影

  新浪音乐讯 近日,环球唱片旗下神秘音乐人萨顶顶(听歌,blog)在日本东京进行了她首张专辑《万物生》的首唱会,并且为6月25日专辑日本发片进行了首轮宣传活动。

  5月28日,在日本东京时尚圣地涩谷的人气俱乐部Asia Club,来自中国的神秘音乐人萨顶顶进行了她的首张专辑《万物生》的首唱会。来自日本主要媒体的负责人,唱片店负责人及日本环球的主要负责人200多位业内人士现场体验了萨顶顶独具震撼力的音乐和表演。

  首唱会上,萨顶顶表演了专辑里的5首歌曲,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神香》,《万物生》和《妈妈天那》三首歌曲,《锡林河边的老人》和《陀罗尼》两首歌曲是首次公开演出。首唱会之前萨顶顶进行了2遍彩排,此次演出颠覆了之前在国内她的表演,对于歌曲的重新诠释和编排令萨顶顶的音乐呈现出了新的震撼感。而彩排现场萨顶顶对于灯光,音响和舞台的全方位效果要求之精细和严格,连现场的日本导演都佩服不已。在彩排空隙接受日本BIGLOBE网站采访的时候,萨顶顶表示,她的音乐世界的独特性除了音乐本身的独创性以外,舞台表演,服装整体设计等各种细节都是她不可缺少的元素。正是因为她能够将视觉,听觉等各方面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才造就了萨顶顶音乐的完整性和独一无二。

  历时近30分钟的首唱会结束后,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的媒体和唱片店的负责人们纷纷在场内互相交流惊喜之情,并且排队与萨顶顶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表达自己的崇拜和感慨。一些之前因为时间原因没有排上通告的媒体更是反复要求能够增加时间对萨顶顶进行专访。日本主要唱片店的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对于萨顶顶的喜爱,现场便承诺在唱片发行时候会尽一切力量推荐《万物生》这张唱片,并且希望能够再次看到萨顶顶来日本进行表演。

  面对日本媒体的热情,萨顶顶表示,音乐是没有国界的,她做音乐的初衷就是突破一切界限与人做最直接的感情交流。日本的媒体通过萨顶顶的音乐和歌声认识了她,这次通过她的现场表演更是加深,丰富了对她的了解。希望这张《万物生》的专辑,能够与世界更多国家的人交流,向他们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深厚,让更多的人体会音乐的纯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