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星流行音乐大赛上海赛区选拔赛正式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0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由中国音像协会、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百余家音像出版社、唱片、影视公司及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协办,中音集团、丰采策划传播机构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上海赛区选拔赛7月11日在上海麦乐迪KTV开幕正式开战。开幕当日上海流行音乐权威专家著名音乐家屠巴海到场表示流行音乐是群众的音乐,借助商业化运做即将进入崭新阶段,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当日同时到场的还有著名作曲家赵光、著名青年歌唱家孙美娜等音乐权威人士。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是中国流行音乐的权威赛事,必将对中国流行音乐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本次大赛是中国音像界一次高水准、大规模的盛事,已成功推出多位歌坛新星。大赛旨在选拔优秀音乐人才,推出歌坛明日之星,发掘优秀音乐作品;为音乐艺术人才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构建一个普通民众和音像唱片行业交流、沟通、共同推动我国音乐事业发展的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全市各界音乐爱好者广泛参与。参赛选手有少儿、少年、青年、成年,有个唱、组合、乐队!报名参赛选手逾六千人以上,经过海选入围者进入初赛。本次赛事与各类选秀不一样,属青歌赛同类型的比赛,参赛选手基本没有任何限制,重在选手的音乐功力。大赛已吸引各唱片影视演艺经纪艺术院校等相关单位的密切关注。上海赛区选拔赛将经过初赛、半决赛、

总决赛决出优胜者于8月中旬赴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此特别鸣谢上海麦乐迪KTV提供赛场赞助!

  组委会报名地址:上海市光新路128弄阳光大厦2601室

  咨询电话:51021018 27996142

  大赛官网:[上海]星光风采网 www.fengcaistar.com

    [北京]:www.starchn.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