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顶顶东京宣传行程密集 独特魅力遭遇狂热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08  新浪音乐
萨顶顶东京宣传行程密集独特魅力遭遇狂热歌迷

萨顶顶遭遇狂热歌迷

  新浪音乐讯 环球唱片旗下神秘音乐人萨顶顶(听歌,blog),日前来到日本做唱片发行前的第一轮宣传。

  作为一个中国歌手,专辑得以在全世界范围内,包括欧洲国家和美国发行在近十年来尚属首次。此次环球唱片选择日本这个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交流的中心作为萨顶顶首张唱片《万物生》全球首发,更特别从环球唱片伦敦总部派人全程监督宣传进程,显示了公司对于这张唱片强劲的信心。

  日本媒体在此次宣传中对萨顶顶展现出了难得的狂热。历时3天的宣传活动排得十分密集,每天有将近12个小时的密集工作,超过20家主流媒体对萨顶顶进行了专访,而甚至在最后一天深夜还有日本的知名杂志打电话要求对萨顶顶做专访。

  几乎每一家媒体的负责人见到萨顶顶都表示自己已经成为她的歌迷。对于会用四种语言演唱,现场激情震撼,台下宁静稳重,服装独特惊艳,充满文化内涵的萨顶顶,日本媒体充满了好奇和欣赏,除了《万物生》,《妈妈天那》和《神香》这几首主打歌曲以外,日本的媒体对于专辑中萨顶顶用自语演唱的《锡林河边的老人》更是喜爱无比,虽然语言并不能理解,他们从歌曲里仍然感受到如同故乡般的温暖和爱意。而这正是萨顶顶演唱时想表达的感情。不得不让人惊讶赞叹于音乐强大的沟通魔力。

  对于一个国外的全方位艺人,日本媒体从最初的怀疑,到采访结束后的尊敬与期待,归功于萨顶顶与音乐源出一致的独特的个人魅力。他们纷纷给萨顶顶灌上了很多的新名字:从画里走出来的古代公主,东方的奇迹女子等等。来自日本《SUNDAY每日周刊》的著名记者川崎先生更是直言:我认为你超越了许多亚洲大牌明星,更有能力成为亚洲巨星并且冲出亚洲征服世界的艺人。

  来自日本人气杂志《ENGINE》的专栏撰稿人中川悠女士,之前没有接到跟萨顶顶专访的机会,但是当她从其他媒体朋友的口中听说萨顶顶来到了东京进行宣传,更是特地赶到环球唱片东京总部只为见萨顶顶一面,她反复重复说自己已经是萨顶顶的超级歌迷,每天都在听萨顶顶的音乐,而且已经完全体验到了萨顶顶融入音乐中的深刻的感情,见到萨顶顶的真人,她更是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崇拜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