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签约新东家发单曲 “闺密”哭作一团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52  新闻午报
叶蓓签约新东家发单曲“闺密”哭作一团(图)


  在歌坛沉寂了3年之后,正在攻读研究生的叶蓓(听歌,blog)昨天在京举行了签约新东家银基一帮行音乐暨单曲《花儿》的首发式。上午才考完英语的叶蓓,对自己这次签约非常重视,不仅请来正在养胎的梁静(blog)以及刘孜(blog)等“闺密”捧场,老狼(听歌,blog)宋柯、许晓峰、朴树(听歌)等好友则组成“老男儿”组合为其打气。

  曾与朴树抱头痛哭

  发布会一开始,叶蓓和新东家的老总便以乘务长和机长的造型,从现场特别制作的斯里兰卡航班飞机模型中款款步出。一身红色制服的叶蓓颇有几分乘务长的架势,拿着新东家送上的仿古金话筒,大摆Pose。

  和叶蓓的“制服诱惑”不同,前来为她捧场的好友们个个打扮随意,尤其是久未露面的朴树,以一身长袖运动上衣搭配超短热裤,还背挎一个红色大包,看起来有些怪异。主持人刘孜打趣道:“你是不是从运动场刚回来,鞋跟都没提起来啊?”宋柯则大爆叶蓓喝到酩酊大醉后,曾与朴树抱头痛哭的糗事。

  “老男儿”互揭糗事

  现场,好友们纷纷回忆起与叶蓓的相识年数。相识15年的老狼的一句“签约新公司就像结一次婚”让叶蓓感概不已。相识12年的宋柯也笑言:“之前我可是叶蓓签华纳和太合麦田(blog)时的老板,是他的两任‘前夫’。从这首单曲《花儿》来看,她的确成熟了不少,唱歌更自由了,更有劲了。”

  宋柯的夸奖让叶蓓难掩激动,背过身去用纸巾拭泪。之后,宋柯又被老狼揭发,当年曾与叶蓓在酒吧促膝谈心到凌晨3点,对此,宋柯连连摆手:“不止我们两个人在酒吧,再说下去又该传绯闻了。”

  “闺密”鼓励告别单身

  轮到梁静等三位“闺密”露面时,大家说着快乐的往事,却激动得哭作一团,以往每次聚会最爱哭的梁静反而十分坚强,一再鼓励叶蓓:“今天是个好日子,干吗哭哭啼啼的,应该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因怀孕而许久未有露面的梁静一直对孕情守口如瓶,如今宽松的裙子也难掩小腹隆起,她笑言自己豁出去了。“为了‘闺密’,还有什么可隐瞒的,我的宝宝已经急不可待地想听叶蓓的歌了。”

  几位“闺密”还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叶蓓的爱情之路告别屡战屡败,早日结婚生子。谈及前段时间被曝光的地下情以及千万富翁的传言,叶蓓称都是瞎编,不过,她却有一颗待嫁的心,“虽然在西班牙的小岛旅游时邂逅了一个德国长发男,可惜这段艳遇没能成为现实。我争取下半年能找到男朋友,尽快把自己嫁出去。”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本报记者|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