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尝试劲歌热舞 首张专辑精雕细琢八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39  长江商报
厉娜尝试劲歌热舞首张专辑精雕细琢八月发行

厉娜

厉娜尝试劲歌热舞首张专辑精雕细琢八月发行

厉娜

  本报讯(记者刘莉莉) 因为拍摄《那小子真帅》而延迟发片的“超女厉娜(听歌,blog),终于确定将在8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记者昨日从天娱传媒获悉,近日忙于拍摄新歌MV的厉娜,将首次尝试劲歌热舞,而MV导演则是曾执导过黄雅莉(听歌,blog)《蝴蝶泉边》MV的金卓。

  新专辑延迟到8月,正碰上港台歌手发片高峰期,但天娱传媒信心满满,称厉娜的专辑是“精雕细琢”。天娱传媒的宣传王源告诉记者,在这张专辑里会在保留“最厉娜”的基础上再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在即将开拍的第二个MV中,厉娜还将突破以往给大家的固有印象,首次尝试劲歌热舞。虽然前段时间厉娜的身体因为

减肥出现一些小状况,但王源称目前已无大碍,厉娜目前每天都在积极排练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