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宽单飞重出歌坛 新歌携手漫画大师朱德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曾经引领乐坛潮流的双人组合“龙宽九段”因种种原因在近日宣布正式解散。正当广大歌迷和媒体为之惋惜的时候,该组合的女主唱龙宽宣告正式单飞重出歌坛,令人惊喜的是,虽然沉寂多时,但龙宽仍然受到了业界和乐迷的关注,这首全新单曲《绝对小孩》便是携手漫画大师朱德庸(blog)全新同名漫画同步推出的主题作品。

  一直以来,龙宽简单、直接的个性都与浮华的娱乐圈有些“气场不和”,在某次颁奖中无意说的话也招致乐队解散的噩运。在采访中,龙宽曾经表示:“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我说的是什么,我心里想的就是什么,所以我更喜欢和小孩们接触,因为他们是思维最单纯的人,和他们交谈我很开心。”正是如此,龙宽受到了

漫画大师朱德庸的青睐,最终有了这首全新单曲《绝对小孩》。

  对于龙宽复出的首支单曲,许多乐迷都充满了期待。据透露,这首《绝对小孩》由朱德庸本人亲自作词,龙宽演唱、谱曲、编曲并担任制作人,曲风依然采用了轻电子风格,为衬托歌曲表达的“小孩”主题,龙宽的演唱也相对放松、简单,但仍具有明显的龙宽风格。

  作者: □记者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