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重温青春滋味 叶蓓老狼深情相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37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重温青春滋味叶蓓老狼深情相拥

叶蓓、老狼深情相拥

大学生音乐节重温青春滋味叶蓓老狼深情相拥

老狼激动忘词

  新浪娱乐讯 白衣飘飘的年代,纯真清新的旋律,编织了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与梦想。7月8日,开往青春的列车呼啸而来,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系列活动之30年两岸校园音乐经典演唱会在北京世纪剧院唱响。老狼(听歌,blog)高晓松齐豫(听歌)、叶佳修等两岸校园音乐人物云集京城,带领观众重拾青春滋味,共同呼唤校园音乐新浪潮的到来。

  这是一场汇聚两岸校园音乐风云人物的音乐盛事,更是一把重新开启时空之门的钥匙。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当久违的容颜重新出现,被感动的不仅仅是观众,就连歌者本身也深深沉醉其中。时隔多年,叶蓓(听歌,blog)和老狼重新唱起《青春无悔》的时候,全场沉浸在对似水年华的缅怀之中。情到深处,历历在目的青春记忆让叶蓓泪光闪闪,老狼也难掩激动。曲终,两人在舞台上忘情相拥,纪念一同走过的音乐岁月。“长不大的小女孩”叶蓓不仅有众多音乐知己相伴,被深深打动的观众也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回应她的倾情演唱。

  这是一场属于青春的音乐会——不仅是对过往的追忆,更在于对未来的开启。每一首歌代表着一代人,高晓松、老狼、叶蓓用他们的青春写下了永恒的歌,却也对后来者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在校园音乐日渐式微的今天,他们更期望新一代的校园新力量能够承前启后,通过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这个舞台来开创一个校园音乐的新时代。

  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叶蓓特别强调了这是一场音乐会而不是演唱会,因为每个人都用心演唱和演奏那些曾经感动过人们的音乐。10年后,20年后,30年后,将会是怎样的音乐来感动我们呢?大学生代表现场对音乐节主题歌《我的音乐》的青春演绎,也许能够给我们答案。他们那如同优+活力因子一般的青春个性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乐坛锤炼多年的前辈。观众在追忆过去的同时,也通过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这一舞台,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心声与风采。当代大学生们以精彩的表现,昭示了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校园音乐新时代的满满信心。

  “我的音乐·我的滋味”,在音乐前辈的鼎力支持下,在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才华横溢的校园音乐人们即将迎来新的挑战与机遇,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在华语乐坛掀起的校园音乐热潮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