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阿木惨遭利用恶炒 美乐文化发布紧急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25  新浪娱乐
歌手阿木惨遭利用恶炒美乐文化发布紧急声明

阿木

歌手阿木惨遭利用恶炒美乐文化发布紧急声明

版权证明

歌手阿木惨遭利用恶炒美乐文化发布紧急声明

美乐声明

  新浪娱乐讯 人怕出名猪怕壮,歌手阿木(听歌,blog)因一首《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红遍大江南北,却也因此陷入众多是非纠葛。

  先是有人上演模仿秀,假扮阿木在南方城市商演,并公然售卖阿木签名100元一张;继而一位韩姓女歌手在新闻中混淆视听,明明是状告音像发行公司,新闻标题 却以向友情受邀演唱者阿木天价索赔600万来炒作吸引眼球;现在又跳出一位刘姓男歌手,声称阿木演唱发表已达一年之久的成名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应该由他演唱。对此阿木回应,对娱乐圈中很多人唯利是图、罔顾法律与良知的做法深感愤慨,希望更多音乐人和音乐公司能将智慧用于制作出好音乐的正途。

  目前,阿木签约公司北京美乐文化已紧急联合正在京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作者,并公开发布作者版权声明,称为了捍卫公司的正当利益,维护内地良性发展的原创音乐环境,不介意花一些时间和精力与不法分子打响版权自卫战。

  附录:

  歌曲版权证明

  本人是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作者,根据本人与北京美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签订的《合同书》,本人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二 日向该公司提交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经该公司审核认可,并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付清该歌曲词曲购买费用,因此于当日起该歌曲版权属于北京美乐 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所有。

  歌词附下:

  歌名: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如果两个人的天堂

  象是温馨的墙

  囚禁你的梦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铁窗

  候鸟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对天空向往

  渴望一双翅膀

  放手让你飞翔

  你的羽翼不该伴随玫瑰

  听从凋谢的时光

  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 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

  缠绵如果变成了锁链 抛开诺言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我们相守若让你付出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说分手

  证明人签字:张嘉兴

  日期:2005年12月23日

  北京美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北京美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2005年11月29日通过与歌曲作者正式签订歌曲合同书并生效,从而于当日起即拥有歌曲《有一种 爱叫做放手》的全球独家著作权。我公司签约艺人阿木所演唱的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及其MV,于2006年9月正式发布。

  2,最近由佛山市顺德区孔雀廊娱乐唱片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刘栋升所演唱、并发布到网络上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之正常版、乡谣版、Remix版及相关MV及卡拉OK作品,均为未经过我公司许可之擅自翻唱,2007年年初出现的所谓中国国家版权局2007—B—07037 号版权登记证明文件涉嫌恶意虚假登记,相关司法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我公司保留对刘栋升及相关公司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我公司严正要求北京华艺兄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孔雀廊娱乐唱片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对我公司所拥有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著作权的侵害,并消除此前对我公司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根据后果,我们将追究上述两家公司相应的法律责任。

  北京美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7年7月12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