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女子组合LPG发新单曲 翻唱朴明洙成名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31  新浪娱乐
韩女子组合LPG发新单曲翻唱朴明洙成名曲(图)

韩国女子组合LPG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LPG将于7月12日公开夏日单曲辑《海边的公主》网上试听。《海边的公主》为朴明洙成名曲《海边的王子》的翻唱版,经过重新填词进行新的演绎。LPG此次要发表的单曲辑受瞩目的一点是首次挑战Dance歌曲,与Super Junior、SeeYa等组合挑战TROT相反,LPG从TROT走向Dance。

  单曲辑中除LPG《海边的公主》以外,还一起收录了朴明洙的《海边的王子》。意为比较两首歌曲的不同魅力,朴明洙对此也大有好感。禁止转载(edaily spn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