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宽新歌《绝对小孩》独家首播 朱德庸跨刀作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51  新浪娱乐
龙宽新歌《绝对小孩》独家首播朱德庸跨刀作词

龙宽

  在线试听:龙宽--《绝对小孩》

  新浪娱乐讯 今日,久违露面的歌手龙宽全新单曲《绝对小孩》通过新浪娱乐、音乐频道进行了独家首播,这也是龙宽继“龙宽九段”解散之后首次发表个人单曲。同时,这首歌也与漫画大师朱德庸(blog)全新漫画作品《绝对小孩》进行合作,为其量身定做打造,朱德庸本人也为这首歌亲自跨刀作词,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昔日流行乐坛最受瞩目的新人,“龙宽九段”的推出不仅受到了广大乐迷的追捧,同时也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口碑,只可惜好景不长,这对组合在05年因种种原因自然解散,之后面世的同类组合都没有人能超越她们。在这首《绝对小孩》中,龙宽的演唱也可以说是“本色出演”,轻松的诠释了一首轻松、单纯的“小孩儿歌”。

  此次与朱德庸的合作也是龙宽正式宣告单飞重出乐坛的信号,这首歌也是《绝对小孩》的主题音乐,并不完全代表龙宽未来的音乐走向。据悉,除了继续音乐创作之外,龙宽目前也在筹备绝对不同于常规意义上的多媒体大型网站、个人服装品牌等更为多元化的内容,并有望于下个月携手新东家全面回归乐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