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I.轻松称霸美国专辑榜 丝绒手枪列第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08  新浪娱乐
T.I.轻松称霸美国专辑榜丝绒手枪列第五(图)

T.I.的新专辑

T.I.轻松称霸美国专辑榜丝绒手枪列第五(图)

丝绒手枪的第二发子弹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自称“南方说唱之王”的T.I.在美国独立日前一天发行的新专辑《T.I. Vs. T.I.P.》在发行第一周内以46万7千7百张的销量成绩轻松夺冠,成为T.I.在近一年半当中的第二张冠军专辑,而在本周的Top R&B/Hip-Hop专辑榜中,这张《T.I. Vs. T.I.P.》也是轻松登顶。去年三月底,T.I.的专辑《King》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首周上榜时也曾称王,但上市首周的销量更高,达到了52万2千张。《King》是2006年中销量成绩最好的说唱专辑之一,至今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60万张。

  14岁童星Miley Cyrus的双张专辑《Hannah Montana(听歌)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从冠军宝座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的销量为18万8千张,比上市第一周下降了42%。而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听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My December》也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三。据统计,《My December》在本周的销量为11万3千张,比上一周大跌了六成。美国著名乐队邦·乔维(Bon Jovi(听歌))的最新专辑《Lost Highway》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为9万4千张,比上周缩水了约四分之一。

  由前“枪炮玫瑰”(Guns N'Roses)乐队的三位主力成员为班底的“丝绒手枪”乐队(Velvet Revolver(听歌))刚刚推出的第二张专辑《Libertad》在本周首周上榜,以9万2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本周榜单的第五位。2004年,Velvet Revolver的首张专辑《Contraband》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空降冠军,上市首周的销量高达25万6千张。

  前“天命真女”组合(Destiny(听歌)'s Child)成员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的第二张个人专辑《Ms.Kelly》本周同样是首周上榜,这张《Ms.Kelly》在美国上市首周共售出8万2千张,排在本周榜单的第六位。Kelly Rowland上次出现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还是在2002年,当时,她的处女作《Simply Deep》打榜的最好成绩是第12位,首周的销量达到7万7千张。

  乡村男歌手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的第五张个人专辑《5th Gear》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5th Gear》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9千张,比上周缩水27个百分点。同时,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排在本周第八。《Back To Black》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九个百分点。截至本周,这张《Back To Black》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共上榜17周,是目前榜单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

  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听歌))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从上周第八位下滑到了本周第九,本周的销量为5万7千张,与上周的销量基本持平(-1%)。“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听歌))的全新专辑《Icky Thump》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下降了六位。《Icky Thump》本周的销量为5万6千张,比上周首周上市时缩水了37%。

  由Warner Bros.发行的变形金刚原声大碟《Transformers: The Album》首周上榜,以3万2千张的首周销量排在本周榜单的第21位。来自加拿大的EMO乐队Silverstein的第四张专辑《Arrivals & Departure》空降本周第25位,创造了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据统计,《Arrivals & Departure》在上市首周的销量为2万7千张。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拉丁乐队Grupo Montez De Durango的《Agarrese》排在本周第41位,首周销量为1万8千张,而另类流行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的专辑《Little Voice》名列本周第45位,首周销量为1万6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唱片总销量共计约为873万张,比上周下降了1.1%,比去年同期要低三个百分点。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