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梦萌遭恶毒诽谤公安介入 新歌不摇滚只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58  新浪娱乐
艾梦萌遭恶毒诽谤公安介入新歌不摇滚只搞怪

艾梦萌报警

艾梦萌遭恶毒诽谤公安介入新歌不摇滚只搞怪

艾梦萌报警

  新浪娱乐讯 以完美舞台表现力著称的实力唱将艾梦萌(听歌,blog),近几日在网络上遭受恶心言语攻击,甚至连艾梦萌的母亲也遭受牵连。昨日天娱公司工作人员以陪同艾梦萌一同到香河园派出所报案,公安机关以介入网络上攻击艾梦萌的诽谤事件。

  昨日,“超级女声”艾梦萌在网上再次遭到恶意攻击,其中一位“骑驴来灌水”和“小霍喜欢吃西瓜”的网友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乱胡将艾梦萌与其母亲用及其恶毒的文字污染和诽谤,因不堪其扰,天娱公司及歌手艾梦萌决定将此事件通过法律途径解约。昨日,艾梦萌已经正式向朝阳区香河园派出所报案,办案民警在经过仔细了解后也查找到发布消息人的IP地址和具体地址,至此公安机关已经正式介入这次网络诽谤事件。

  虽然艾梦萌心情不太好,但在其他几位“超女”陆续出版发行自己传统唱片的同时,艾梦萌全新单曲《小狗lucy》也正式露面,不但在曲风上一改往日的流行摇滚的路线挑战可爱搞怪的演唱风格,本支单曲的制作人更是找到无线市场领军人物《我赚钱啦》等多首经典作品的吾酷组合之一叶谦,担纲本支单曲的制作人来共同打造更加为本支单曲添色不少,在本支单曲的flish当中的人物设定更是按照艾梦萌本人为原型作为参照几近惟妙惟肖,flish中艾梦萌的小屋也是设计成为哆啦艾梦之家,让所有艾梦萌的粉丝激动不已,本支单曲flish已于近日在各大网络媒体相继曝光更是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很多网友留言追问手机彩铃的下载方式,天娱无线部门负责人曹先生回应《小狗lucy》将于近日在各大无线门户平台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