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淳佳携新专辑全国宣传 周末举行山东歌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05  新浪娱乐
蔡淳佳携新专辑全国宣传周末举行山东歌友会

蔡淳佳

  新浪娱乐讯 华纳音乐旗下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听歌,blog)的新专辑《等一个晴天》已于近日上市,专辑当中第一主打歌曲《依恋》自从在电台打榜阶段就好评如潮,赢得了极大的关注。

  目前,蔡淳佳已经结束了在北京第一阶段的密集宣传工作。据华纳音乐透露,蔡淳佳第二阶段的宣传行程将会陆续在全国展开,目前涉及到的城市包括山东、成都等地,而首站则定在了山东。7月14日,她将携带自己的新专辑在《粉丝大派送》的节目现场跟当地歌迷面对面亲密接触。

  据了解,这也是蔡淳佳第一次来到山东。届时她将在现场演唱《依恋》、《等一个晴天》等新专辑中的歌曲,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内地的歌友会上献唱。据蔡淳佳本人表示,这张专辑从拍照到设计都是全新的,是为给内地苦等已久的歌迷一个惊喜。

  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歌曲《依恋》亦大有来头:它法文原版曾被台湾法文科系及外语系用做教材,是一首经典作品。蔡淳佳被指定为该曲亚洲唯一的官方授权翻唱者,在蔡淳佳阳光和煦的温暖美声的演绎下,整首歌曲充满了温暖感人的力量,充分展现了她出众的演唱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