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34舞》总冠军将与快男同台参与全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男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四强的诞生让观众看到了前三甲的曙光。张杰(听歌,blog)苏醒(blog)陈楚生(blog)魏晨(blog)仍然在舞台上奋斗,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目标所努力着。结束完他们的比赛,快男的全国巡演又要开始了。此次巡演的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门票的预售也开始了,很多粉丝都是在提前几个月前就在问及售票方式了,门票有限,请喜欢快男的朋友加快你的脚步,不要后悔莫及。

  而这次的全国巡演又不同于往日,在他们当中将加入一名新成员,那就是现在在长沙星城火热上演《1234舞(blog)》的总冠军。不仅如此,现任《1234舞》的编舞老师韩国顶级的WAWA舞团,也将加入他们全国巡演的队伍中来,担任他们的编舞老师。

  WAWA舞团担任巡演编舞

  WAWA舞台身为韩国最顶级的编舞,曾经与KIM GUN MOO, HONG KYNG MIN, BOA, NRG, BABY VOX, 蔡妍(听歌,blog), SIN SEUNG HUN, LEE JUNG, 李孝利(听歌), 天上智喜, CLON 等许多著名韩国歌手合作编舞。所以在〈1234舞〉的节目中,他们将把自己最酷,最眩的舞蹈统统交给选手,选手的表现也就代表着他们的表演。同样,身为天娱的孩子——快乐男生,WAWA舞团同样会尽心尽力的为他们全国巡演费心,所以到时候全国的粉丝将再一次为他们疯狂。

  《1234舞》冠军与快男一起参加全国巡演

  《1234舞》是上海天娱在推出“超女”,“快男”后的又一档平民选秀节目,该节目主要以跳舞为主,从而打造全方位艺人。 同样是选用淘汰制的《1234舞》,将在最后决出一名总冠军。总冠军不仅能得到赛事组所提供的奖品,还可以与今年的快乐男生一起,共同参加全国巡演。届时,观众们不仅能再一次看见快男们的优秀表演,还可以看见劲爆,激情的舞蹈。火辣的演唱与火辣的舞蹈交织而成,不征服你的眼球才怪。

  所以,如果你希望你心目中的舞者可以登上快男全国巡演的舞台,就发短信支持他吧,喜欢他就留下他。(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