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点乐队向歌迷吹“集结号” 欲PK《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场以“零点集结号”为主题的零点歌迷集结活动火热展开,这次活动由零点乐队的经纪公司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举办。

  零点歌迷集结活动将于7月12日正式启动,24日截止报名。喜欢零点的歌迷可以在此期间通过网络报名参与。歌迷可以通过发布零点乐队的老照片、自己和零点乐队的合影,自己拍摄的零点乐队演出现场等等,也可以以“零点集结号”为主题留言或者发表各种体裁的文章,而相关的奖项也是相当诱人。

  据悉,活动期间的所有作品都将由零点乐队成员亲自参与评选,凡发表作品的歌迷就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最高奖项是可以随零点乐队参加下半年全国巡回演出。另外,7月22日至31日,主办方将会安排零点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