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强与李克勤等同台K歌 广州共谱爱心盛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0:40  新浪音乐
王强与李克勤等同台K歌广州共谱爱心盛事(图)

“心绘彩虹”海报

  新浪音乐讯 林子祥(听歌)李克勤(听歌)黄家强(听歌)郑智化(听歌)、王宛之、郑希怡(blog)、王强、水木年华(听歌,blog)、等群星于2007年7月15日19:30闪耀广州天河体育馆,届时李克勤、王强同台K歌,共谱爱心盛事。

  由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庆贺建台5周年而特别筹办的大型慈善演唱会,晚会现场除了群星献唱以外,还将为爱心帮助基金设置启动仪式,并在晚会期间接受现场捐赠,本场晚会所有募捐将经广东省慈善总会见证,进入爱心帮助基金,直接用于基金的慈善计划。据公共频道总监张志斌介绍,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爱心基金将会倡议发起,针对少年儿童的疾病救助及助学助教的“彩虹行动——为了孩子的健康与未来”,彩虹行动的目标包括:救助300-500名重病儿童、给50所贫困小学送读物、筹建10间图书馆、组织义务教师到10所小学进行义讲等。

  签约广州华友金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王强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当然落不下此次义演,当晚也将亲临慈善公益晚会,现场演绎成名歌曲《秋天不回来》,同李克勤、林子祥、黄家强、郑智化、王宛之、郑希怡、水木年华等群星唱响羊城,共同为“爱心帮助基金”启动幕捐出一份力。

  据悉,在此次演唱会现场“情歌王子”王强还将与师妹韩晶共同演绎,《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专辑中,由王强亲自执笔创作的夏日温馨情歌《相思汤》。韩晶是广州华友金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广东电台《9+2音乐先锋榜》2007重金打造的新一代华语乐坛天后。

  群星激情献唱,为爱心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