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新专辑玩“环保” 主演《色,戒》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1:56  东方早报

  继抛出“Chinked-out”的音乐概念后,王力宏(听歌)似乎对于玩概念上了瘾,这一次干脆不谈音乐只谈环保。昨日下午,王力宏在京参加新专辑《改变自己》全球发布会,透露环保这一概念还是通过自己努力才说服公司接受这样的创意。

  王力宏新专辑将于今日正式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其唱片公司昨日在记者会上公布惊人数字———首批铺货数量达到了惊人的100万张。一如专辑名“改变自己”,这一次王力宏在概念上也赶上了时下的“环保”热潮,“唱片所有的包装都使用再生纸,没有CD塑料盒,也没有过度包装,就是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影响歌迷,让他们了解,每个人无论多渺小,作多小的改变,都有可能改变世界。”

  不过,这样的创意最初却遭到了公司的反对,“公司觉得上两张专辑的销量很高,不希望我作出改变。但我是有血有肉的创作人,特别是回顾自己之前的专辑时,发现那些关于慈善公益的歌曲更有意义。”在王力宏的坚持下,公司最终采纳了他的建议。

  近来,其主演的新片《色·戒》大获好评,回想早期拍摄的作品《雷霆战警》,王力宏大笑说:“谁没有过去呢?”王力宏称新专辑的改变正是源于自己在生活中的改变,“每一次我都会诚实对待我的音乐。”当被问及如今的生活中最想改变的是什么时,王力宏不讳言,“有时会太苛刻,甚至会反应过头。”早报记者李懿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