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张杰专访:离开很放松 魏晨最有冠军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38  西部商报

  张杰(听歌,blog)魏晨(blog)最有冠军相

  本报记者 王丽珍 为您报道 上周,在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4进3中,选手张杰惜别赛场后,一时间质疑声四起。快男比赛进行到今天,还没有哪位选手的离开能像他一样在人们的心中激起层层涟漪。张杰成因此成了热点人物,单从记者连线采访他时排队等候3个多小时,就不难判断他炙手可热的程度。对于近几日的一些传闻,张杰在接受采访时一一道来。

  离开觉得很放松

  记者:上周五对所有“星星”们来说是遗憾伤感的,得知自己要离开时心里是怎么想的?

  张杰:突然觉得特别特别放松,所有的压力似乎都在那一刻全部放下了,只想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那些一直以来支持帮助自己的人。

  记者:当时看到台上的你表现得很镇定,心里真的不难过吗?

  张杰:我也没想到当时自己会比较平静,以前有朋友离开时都会难过到掉眼泪,但轮到自己离开时,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所以当时心里面感恩的东西就多了,这样也不至于太伤感!但回去再看镜头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哭了。

  记者:因为短信票数低于别人而遗憾离开,输在了短信票数而不是实力上,你服气吗?

  张杰:票数是这样的我也就接受了!虽然我知道会有很多歌迷给我投票,但对方的票数实在太高了。我妈说当时也给我投票了,但投不进去,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既然是这样的结果,我也就接受了!本来对自己挺有信心,想着要进3进2的,但结果出来还是接受了。

  魏晨最有冠军相

  记者:这几天网友们纷纷质疑比赛有黑幕,大众评审一边倒,你逢人便输,对此你怎样认为?

  张杰:可能我唱歌没有打动他们(大众评审)吧,也许他们喜欢的不是我这一类型的选手!

  记者:由于你的场外人气一直比魏晨高,也有说法称湖南卫视是因为力保魏晨,而将你送进了终极PK,你怎样看待?

  张杰:赛制就是那样的吧,我也不知道怎么糊里糊涂就进了终极PK。其实魏晨能留下来我很高兴,毕竟都是一个赛区的,我祝福他!

  记者:陈楚生(blog)、魏晨和苏醒(blog),你觉得他们三个人谁最有冠军相?为什么?

  张杰:魏晨吧!因为我觉得从综合实力来判断,他最适合当冠军,我走了就是魏晨当了(笑)!

  记者:听说你和魏晨是很不错的朋友,能谈谈你眼中的他吗?

  张杰:我们是很要好。他是一个非常聪明、很受人爱戴(听歌,blog)的歌手。

  我和谢娜(听歌,blog)是好朋友

  记者:比赛结束时你说最想感谢的人是谢娜,因为她给了你很多,为什么这样说?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你的爱情告白,是吗?

  张杰:当时就觉得要把自己的谢意传达给那些应该感谢的人。因为赛前两三天时间,娜娜一直抛开手头的工作和我排舞,一直要排到凌晨5时多。有这样能两肋插刀的好朋友,心底里确实非常感激她。当时我也想到说这些外界可能会有很多猜测,但我还是想谢谢她。

  记者:喜欢娜娜吗?盛传她是你的女友,是这样吗?

  张杰:这些都是绯闻了。娜娜的性格很像男孩子,我也觉得她非常可爱,但我们仅仅是朋友,我希望我们一直都是这样要好的朋友。

  记者: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心仪的女孩是什么类型的?

  张杰:比较善良可爱的吧!现在没办法规定一个标准,比如什么眼睛大鼻子小的,这些都无法定个标准,时间到了就自然会遇到。现在感情上还是空白,我需要专心为自己的事业拼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