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名人报名属炒做? 安琥公司声称不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山东卫视《联盟歌会》进入直播阶段,本周末即将完成河北、福建、吉林三大赛区的组队赛。而下周,北京和陕西赛区的8强选手也将抵达济南,有关北京队的明星选手——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blog)究竟能否出现在22日北京组队赛现场,形势依然不明朗。昨日,记者收到一份安琥经纪公司的视频声明,声明中称,《联盟歌会》允许安琥参赛是利用安琥的名气进行炒做,对此,公司表示不会放安琥到济南参赛。

  在安琥经纪公司提供的视频声明中,公司董事长叶秀娥称,北京芊芊港作为安琥的经纪公司,极力反对安琥参加《联盟歌会》等选秀活动,同时,反对《联盟歌会》支持安琥参赛的行为。“《联盟歌会》允许并大力宣传安琥参赛的事情,是利用安琥来提高收视率。”叶秀娥还强调,安琥已经发行了一张个人专辑,公司已经为其安排好相关的商演和宣传活动,因此不可能放安琥去参加选秀活动。最后,叶秀娥提出,希望《联盟歌会》能主动放弃让安琥继续参赛的打算。

  就安琥公司的声明,记者多次拨打《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的电话,不过对方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