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河北与福建队火拼 疑因安琥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日前主办方发布的比赛日程得知,本周六《联盟歌会》的比赛将诞生两个地方团队,河北和福建将“拼场”各自决出赛区3强。据悉,在周六的比赛中,《联盟歌会》熟悉的“足球”将再度上演,河北和福建将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个半场将通过一轮演唱,一轮清唱,决出晋级3强,比赛进程因此做了重大调整,删去了原先的出场秀环节,让整个比赛变得更加简单明了和紧凑有序。

  然而这一赛程的临时调整,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测。网上有人爆料说,这一临时调整和安琥(blog)参加本届《联盟歌会》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据了解,前不久,著名娱乐主持人安琥加盟本届《联盟歌会》并顺利晋级北京赛区8强一事备受各路媒体关注,而此前便有人宣称,北京赛区之前设定的40进3赛程也是因此改成的40进8。而该网友也认为,这样的改动势必会导致北京赛区直播的追加,而安琥事件这一延续影响力也造成本周《联盟歌会》比赛出线变动。“这对其它赛区来说是不公平的,剥夺了其它赛区选手展现自己风采的时间。”

  就此事,日前记者询问主办方,节目导演尤尤介绍,这个决定的作出和安琥并没有任何关系,而是直播期缩短的无奈举动,尤尤同时表示,他们对比赛赛制进行了相应整合,丝毫不会减少选手在歌唱才华展示方面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