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琥公司阻拦其参赛联盟歌会 能否继续仍旧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北京赛区晋级赛的临近,目前身陷多方压力逼迫的安琥(blog)能否如期参赛至今还没有明确答复。记者昨日获悉,安琥所在经纪公司的董事长叶女士日前正式通过视频方式表示,安琥的经纪公司一定会限制安琥参赛,并“告诫”山东卫视不要再拿安琥“说事儿”。

  而安琥对待这个事件却显得更加倔强,日前安琥还曾在自己的博客中说自己“即便有罪,也罪不至死”,安琥表示,虽然现在网路上的打压,经济公司的翻脸,唱片公司的阻挠,让这件原本单纯的事情变得复杂,但安琥坚定地认为“这只是个开始,我并不会认为我会被扼杀在摇篮里,既然做了就要做下去!”而安琥能否扛过经纪公司的一纸合约,出现在《联盟歌会》的舞台上,目前还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