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开音乐之门音乐会将举行 国内外演出团体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浩)由河西区区委、区政府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天津音乐广播、人民网天津视窗协办的“打开音乐之门2007暑期系列普及音乐会”即将拉开帷幕。此一系列活动也是“感谢您·祝福您”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五周年倾情答谢读者系列活动之一。

  作为一个成功运行了12年的系列音乐品牌,“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音乐会高水准、低价位的经典演出不仅受到各地音乐爱好者的追捧,还带领数以万计的孩子们迈进了音乐之门。今年,主办方将该品牌延请至津门,涵盖交响乐、民乐、室内乐、声乐、芭蕾、钢琴、京剧等八大系列的音乐会将自7月20日开始,在2007年暑期不间断地举办40余场。其间,北京交响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天津歌舞剧院、天津交响乐团、中国交响乐团少年及女子合唱团、北京京剧院、亚洲青年交响乐团、德国古典音乐节交响乐团等国内外著名演出团体将进行演出。指挥家汤沐海、杨鸿年、谭利华、杨力、奥科·卡姆,小提琴家盛中国,钢琴家吴迎,二胡名家宋飞,琵琶名家吴玉霞,歌唱家马玉涛、于淑珍、邓玉华、叶佩英、罗天婵、刘秉义、吴天球、杨鸿基等顶级艺术大师也将在系列音乐会中与观众见面。同时,为使更多的人享受音乐的阳光,系列音乐会主打低票价策略,最低票价仅10元,这将帮助更多的观众领略高雅音乐艺术的无穷魅力。

  7月20日,由金纪广带领的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将带着普罗科菲耶夫的《彼得与狼》和圣桑的《动物狂欢节》,在天津大剧院拉开“打开音乐之门”的序幕。

  “打开音乐之门”售票热线: 28455403 28455408 13920059629 139200536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