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琥为刘珊珊献“第一次” 两人“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26  新浪娱乐
安琥为刘珊珊献“第一次”两人“一见钟情”

安琥为刘珊珊献“第一次”

  新浪娱乐讯 日前闹得沸沸扬扬(blog)的刘珊珊为新专辑《生机》选男主角的新闻终于尘埃落定,歌手安琥(blog)牵手刘珊珊共同演绎了这首倡导环保的歌曲。据悉,《生机》是在国家环保总局的倡议下谱写而成的,由著名制作人舒楠制作完成。

  安琥:我为她献出了“第一次”

  击败何炅(blog)与具有8块腹肌的“亚洲先生”赵涌成为《生机》的男主角之后,安琥高调称赞起了眼前的刘珊珊。“我跟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以为她是韩国人呢?第一眼看到她时很惊讶,因为珊珊长得太‘环保’了!不能简单地用‘漂亮’来形容。可以说我们俩是‘一见钟情’!”录音间里,安琥向坐在身边的歌手挥了一下手。当说到刘珊珊长得很“环保”时,两个人相视一笑,默契程度可见一斑。

  谈到刘珊珊的这首环保歌曲《生机》,安琥似乎更有体会:“环保不单是咱们中国提出的口号,而是全世界都需要来行动。前几天的,‘Live(听歌) Earth气候危机演唱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这么多的明星不计报酬聚集到一起,就是为了一个目标,希望能为环保事业作出自己地一份贡献。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和珊珊也想实实在在地为环保事业做出点自己的贡献。”

  之前出过一张专辑的安琥坦言,虽然自己的专辑《天使的翅膀》有多首情歌,但是男女对唱的形式还是第一次。至于为什么将如此宝贵的“第一次”奉献给刘珊珊,安琥笑言,一是歌好,主题好;二是人美,他经受不住“诱惑”。

  刘珊珊:我们是“一见钟情”

  对于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男主角,这位“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更是称赞有加:“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他刚健身回来。当时我很惊讶,心想这个男生真得很阳光,怪不得那么多的女生会喜欢他!当时他可能误会我韩国人了,竟然用韩语跟我打招呼。呵呵!”

  谈到新歌《生机》时,刘珊珊不住地回应安琥:“他刚才说得很对阿,中国每年有这么多的年轻夫妇结婚,而且现在年轻人都喜欢旅游结婚。其实我们何不把自己的结婚仪式创新一下呢?比如说夫妇两个人选择去山上捡垃圾!”说完,刘珊珊看了一眼旁边的安琥,安琥竖起大拇指表示赞同,看来两个人真得是“情投意合”。

  说到录音,一旁的安琥便开始了对刘珊珊的“揭露”,并称其为“录音棚杀手”。刘珊珊“委屈”地解释说,每到一个录音棚临到她开始录音的时候,不是机器出现故障就是电源被烧,而且这种现象已经不是一次了,连她自己也感到很无奈。更加有趣的是,这次录制歌曲《生机》,奇怪的现象又出现了,在刘珊珊进入录音棚时,机器又无缘无故地出现了故障,最后只能换棚。

  据悉,《生机》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刘珊珊的同名专辑也在紧张的录制当中,预计将在8月份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