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长孟庆云作品音乐会7月13日唱响民族文化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军旅知名作曲家,空政文工团一级作曲文职少将 ,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孟庆云,为纪念建军80周年于七月十三日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推出长城——孟庆云作品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汇集了作曲家孟庆云创作的几十首知名歌曲,有大家耳熟能详的《长城长》 《为了谁》 《祝福祖国》 《想家的时候》等代表作,还有新近创作的歌曲。演唱会汇集了当今中国乐坛的最著名演唱家参演,包括了彭丽媛宋祖英、阎维文、杨洪基、郁钧剑、戴玉强、祖海、汤灿(blog)谭晶(听歌,blog)等。音乐会由三篇章组成,第一篇章—战斗精神篇、第二篇章—思乡篇、第三篇章—祝福篇贯穿整场音乐会。与孟庆云合作多年德高望重的阎肃先生此次不但担任了音乐会的撰稿还主动请缨主持,长城长——孟庆云作品音会。这样一个豪华阵容的音乐会是中国乐坛不可多得音乐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