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蒙受不白之冤 金唱片奖鉴定假唱真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周笔畅蒙受不白之冤金唱片奖鉴定假唱真伪(图)

周笔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刚刚“低调回国”的周笔畅(blog),就被某媒体就去年10月的“假唱”事件,重新翻出来大肆点评了一番。这一举动引起了笔迷们的强烈不满,在各大论坛上都出现了《**再惹粉丝众怒,周笔畅蒙受不白之冤》等文章,强烈表示这一行为严重的玷污了自己偶像的形象。同时又有一些猜测,称这些文章都是笔畅的经纪公司雇佣粉丝来进行炒作,欲用粉丝的力量挽回周笔畅之前由于出国留学而丢失的人气。

  不过笔迷们大可以放心,笔畅已携《谁动了我的琴弦》参加了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评选活动,相信本届金唱片奖会为笔笔及入围的新人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无论是黄金时段的电视展播,还是全方位的地面拉票活动,必将为笔畅的“回归”掀起新一轮的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