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大使“选秀”忙 安琥健康形象勇夺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43  新浪娱乐
环保大使“选秀”忙安琥健康形象勇夺魁(附图)

刘珊珊与安琥

  新浪娱乐讯 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不到400天了,股市、油价、超女快男这些话题热度渐渐回落,公益主题“环保”成了男女老少话里话外的“新宠”,“建设文明北京、绿色北京”的呼声此起彼伏。近日国家环保总局将在众明星中选出形象健康、气质出众的艺人担任新一代环保形象大使。著名主持人安琥(blog)以其阳光的笑容、健康的外型“一举夺魁”,被任命为新一代环保代言人,并献声公益歌曲《生机》。

  将近10载的主持生涯,安琥以他开朗的笑容、健康的外型、扎实的主持功底几度问顶“最受欢迎主持人”殊荣。“安琥不是放弃主持行业了么?”不禁有朋友要问。错!其实安琥十年磨一剑,2007年初个人首张国语大碟《天使的翅膀》全亚洲同步发行,其间安琥偃旗息鼓暂离主持舞台专心宣传工作。

  《生机》

歌词寓意深刻、旋律优美,经过安琥和韩中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刘珊珊的倾情演绎,仿若一副生机昂然、碧草如春的美丽图画呈现五线之间,每一个音符都是开着花朵的,这是记者在采访安琥时的深切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