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乐队观《变形金刚》首映 主唱秦彤表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06  新浪娱乐
糖果枪乐队观《变形金刚》首映主唱秦彤表感想

糖果枪

糖果枪乐队观《变形金刚》首映主唱秦彤表感想

糖果枪

  新浪娱乐讯 昨天《变形金刚》首映,糖果枪成员一起去影院观看了电影,主唱秦彤更是在第一时间发表了电影《变形金刚》的观后感,秦彤如是说:

  “昨天成功的和曾宇还有其他几个朋友冲向《变形金刚》首映,坐在第一排,任由血液加速流动,把身体和精神抛向了那场让人温暖的机械战争。

  昨天还有一些什么明星团,估计也是什么公司借个机会搞个活动吧。这些明星除了彭坦(blog),其他人我根本不认识,也没听说过。而且看他们的样子,都不止是80后了,这样的孩子聊起变形金刚来,能如同我们一样的具有情结?没有情结的变形金刚,不过是一些无声无息的塑料玩具,一部可以赚足金钱的商业电影。

  曾宇和我都有过童年为变形金刚挨爸爸打的经历,都很愿意欣赏玩具们被我们塑造成某个造型,也都根据

动画片里面的情节,如数家珍的让玩具们重新演绎。不只我们两个吧,簋街吃饭的饭馆里,20%的人可以加入我们的话题,除非日子选在重阳节,或者儿童节,否则那个年代的孩子拉近距离的一个重要话题,就是变形金刚。

  擎天柱的出现,让我浑身发酥。当他完成高精度的变形,自我介绍说“我是擎天柱”时,满座的影院响起了欢呼!这是在放电影的时候!being quiet is highly appreciated in the theater, but there’s screaming… everybody clapped their hands during the movie… unbelievable…but HELL YEAH!!! 一个在澳大利亚的朋友有幸在我们之前看到这部电影,她告诉我们几个,我们会哭的。她是对的。那一刻,眼泪从眼睛里夺眶而出。当世界又遇到危险的时候,不是什么傻呼呼的人造英雄挺身而出,也不是什么相貌丑陋的外星智能光临,这次是我们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一个很久以前的偶像,一个正直亲和的领袖。在我们听了,看了无数个不疼不痒的英雄解救地球的故事以后。他,终于回来了!擎天柱,铁皮,爵士,大黄蜂,救护车… 每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影院的人们都会有所反映,我相信他们都有与老友重聚的感觉,这些老友在太多个心灵深处留下了太多个故事。今天早上听说办公室旁边的影院有很多放假的小孩子都在排队买票,我真想跑过去告诉他们每一个人,好好看看吧,这是我们的英雄!变形金刚,感谢你带给我们这代人的骄傲!

  有批评家说这部电影中广告映射太重,还有的说什么情节连不上。可对于我们来说,能够用各种商业手段把我们的偶像带回来,有什么不好吗?谁会去关注细节的设计,一部Nokia N93能够变形又有什么不好?有时间去批评一部商业电影的成败,不如直接去为这部商业电影数钱。很多影评和乐评哪里是为电影和音乐点评?不过是逆反整个社会搞得自己与众不同,哗众取宠而已。很讨厌这些人,他们应该下地狱,一群寄生虫!

  一起去的女孩子们,不理解我们的兴奋。倒是片中一个镜头里经典Hasbro粉色小马玩具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难怪,汽车,

机器人,战争,本来也不属于女人。可昨天银幕上进行的这场战争如此的让人温暖,温暖了我们的血液。凌晨4点,我依然沉浸在今天,昨天,现在,过去的穿梭中,耳边依然是变形金刚变形时那标志性的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