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分百才女胡玮琪首支单曲 《蛋糕城堡》献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伊始,由汉亚文化与星外星唱片联合推出的百分百才女胡玮琪Wiiky闪亮献声,《蛋糕城堡》如春天第一声炮仗,震醒你的耳朵,Wiiky亲自绘画的《蛋糕城堡》单曲宣传碟内页色彩缤纷,搭配这首腔调怪怪的同名歌曲,有着刷新歌坛单一风格的决心,送给全国媒体朋友,视觉与听觉的双重感染力不容置疑!

  养在耳朵里的音乐精灵

  来自台湾的Wiiky,有着绝无翻版的独特歌喉,唱儿歌如同浑然天成,唱起电气摇滚风格的《蛋糕城堡》,则散发着一股怪诞的力量,如同在你耳朵里喋喋不休念着咒语的小精灵,坏坏地煽风点火,消灭你摇摇欲坠的理智。

  孩童式唱腔的天真无邪,与电气摇滚的重型节拍激烈撞击,如一团艳红火焰,夹杂着女孩的惊声尖叫,带领我们快速滑行进入2007,Wiiky从不给人以思考的速度,她要你只听从自己耳朵里的声音,她总是在为你扮演内心的角色,肆无忌惮地唱出每个人都要面对的纯洁与阴暗,欲望与渴望。淋漓尽致的妖精唱腔令人过耳不忘,新年首发单曲《蛋糕城堡》更代表了Wiiky锋利的成长宣言,她用童言无忌的方式唱给全世界,《蛋糕城堡》里甜到腻人的那把歌声想要谋杀你耳朵!

  创造异想世界的百分百才女

  遇见百分百才女,Wiiky重新定义2007才女标准。19岁开始奇妙经历,Wiiky是客串电台节目的牙尖嘴利主持人,是配唱儿童歌舞剧的专业儿歌演唱者,是开另类三明治店的年轻老板娘,是涂鸦绘画作品上电视的有为艺术青年,是网络文学界的胡思乱想小说家,是电音专辑内的迷幻疏离女声,是歌手专辑内页的低调词曲作者,是旅游娱乐节目的幕后高深策划人,是新兴设计团队“腊粤菜”的灵感骨干……

  Wiiky永远比你想象得更像一个小女超人,她说自己是一个奇特的大脑系统装置,可以邀请你来一起共同创作,用音乐、涂鸦、文字和一切感官接受到的信号来打造一个异想世界。理所当然,《蛋糕城堡》由Wiiky亲自作词作曲,单曲碟内所有涂鸦皆为Wiiky亲手绘画,文字部分则表达了原汁原味的Wiiky逻辑,Wiiky原创标签将成为最为闪亮的价值所在。目前,Wiiky’s Blog也已经在新浪粉墨登场,奇妙界面与鲜明色彩抓人眼球,各种古怪臆想更加引人入胜,地址为:blog.sina.com.cn/wiiky

  神奇第六感开创娱乐新规则

  Wiiky异想世界新逻辑,是做《皇帝的新衣》中不说谎小孩,《蛋糕城堡》唱出温室花朵对甜腻环境的反省呐喊,彷徨矛盾迷茫以及憧憬,复杂情绪中划过的飞速成长弧线,就是2007春天夜晚绽放的最灿烂焰火。

  令人期待的则是《蛋糕城堡》单曲首发之后,Wiiky将有一系列动作,一扫中文歌坛沉闷模式,将更好玩更前卫的娱乐方式带到歌迷面前,让最真实的音乐撼动你久未获得营养的耳朵,通过 Wiiky之眼看世界,快带上《蛋糕城堡》这首歌,来见证这一场奇幻之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