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婚后从叛逆到成熟 称婚姻带来了改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8:47  新浪娱乐
艾薇儿婚后从叛逆到成熟称婚姻带来了改变(图)

22岁的朋克小魔女艾薇儿

艾薇儿婚后从叛逆到成熟称婚姻带来了改变(图)

41岁的歌手德耶克-维比利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出生、今年22岁的朋克小魔女艾薇儿虽然生就娇小玲珑的面庞,但她的音乐从来就强调做率性的自己,爱玩滑板,总喜欢穿背心垮裤系黑色领带出席音乐会。那骨子里流露出来的叛逆气质最令男性怦然心动。可以说,5年前刚刚出道时,艾薇儿带着青春独有的锐利,散发着100%少女时代的荷尔蒙气味,对任何男性都是无比的刺激,恨不得立刻拉上她的手,不顾一切地奔跑在大路上,旷野中,荒漠上,大海旁。

  但去年与41岁的歌手德耶克-维比利结婚之后,艾薇儿就好象变了一个人,从叛逆到成熟的变化令人眼前一亮。日前,艾薇尔表示,是婚姻改变了她。去年七月,艾薇尔与德耶克在美国加州正式完婚,只有双方的家人和朋友参加了这次并未对外界公开的婚礼,两人一共雇了几十位警察和保镖来保障婚礼的安全,新娘的花车是一辆老式的白色劳斯莱斯。

  与布兰妮等很早就出名的女星不同的是,结婚让艾薇儿不但没有迷失自己,反而变得更有女人味了。在结婚前,艾薇尔还是个寻欢作乐的派对女郎,但成家立室后她的变化真的出人意料。对此,艾薇尔解释说,“我的生活变得更加规律,每天练习瑜珈健身,注重精神修炼,我现在再也不想象过去那样生活了。”自从布兰妮、林德赛-罗韩等人相继进入戒疗所以来,艾薇尔就一直批评布兰妮等人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她说自己现在很低调,不去夜店不纵酒,并自夸堪称模范明星。

  艾薇儿说:“我现在过得很开心,一切顺利,我不知道婚姻是否会改变我的整个心态,但至少整天与老公在一起让我感觉很幸福,我们选择过同样的生活,而且看上去这种选择是正确的。我们有相同的事业,我们在一起制作新唱片,这样我们的生活里总是充满激情。”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