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王栎鑫掀可爱旋风 最受传媒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29  新浪娱乐
快乐男声王栎鑫掀可爱旋风最受传媒欢迎(图)

王栎鑫

  新浪娱乐讯 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blog)不单单因其年龄小,而又唱的好而受传媒和业界同仁一致看好,其超可爱,率真,又有点坏坏帅帅的小弟感觉常常惹人爱。每次最难约的采访,常常因为采访对象是王栎鑫而大开绿灯,不但出动最佳采访摄影摄像团队,还会以最多时间和内容量报道。

  近日王栎鑫在接受访谈时,自己动手到回复网友帖子。飞快敲字和歌迷聊得不亦乐乎。在临近聊天结束时间时,王栎鑫突然大声喊道:“姐姐,什么时候结束采访呀?”工作人员误以为他累了,说:“马上”栎鑫说:“我还想在多聊半小时”。出其不意的回答令现场人员大笑。

  每次活动,都有歌迷通过各种渠道打探到王栎鑫的行程,因为大批歌迷的出现而引起活动时间延误,拥堵,每每如此,他都不会怪罪歌迷,反而尽量满足每个歌迷的要求,碰到没签成的失望的歌迷,他总是心有愧疚。念念不忘说:“可不可以帮他签了?”也许心有灵犀,栎迷们常常热心忠诚追随,不离不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