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美单曲榜七连霸 芝加哥EMO乐队升至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0:12  新浪娱乐
蕾哈娜美单曲榜七连霸芝加哥EMO乐队升至第二

Plain White T向榜首冲击

蕾哈娜美单曲榜七连霸芝加哥EMO乐队升至第二

Rihanna继续蝉联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当红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与Hip-Hop巨星Jay-Z合作的单曲《Umbrella》依然稳坐冠军宝座,截至本周,这首《Umbrella》在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是连续第七周称霸了。说唱组合Shop Boyz此前一直紧追《Umbrella》的单曲《Party Like a Rockstar》在本周下滑到了榜单的第四位,退出了与《Umbrella》的较量。而芝加哥的EMO乐队Plain White T's的单曲《Hey There Delilah》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继续攀升,已经从上周第三位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直逼《Umbrella》。同时,“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的个人单曲《Big Girls Don't Cry》本周的排名也比上周提升了一位,排到了季军位置。而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Fergie的《Big Girls Don't Cry》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使她成为了Pop 100单曲榜中唯一拥有四支冠军单曲的歌手。

  回到Hot 100单曲榜当中,说唱歌手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依然排在本周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同时,T-Pain与Akon合作的《Bartender》从上周第14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十位。在最近半年中(从1月末以来),T-Pain成为继Akon之后第二位在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中同时有两首单曲入榜的歌手。

  著名制作人Timbaland与年轻的R&B女星凯丽·希尔森(Keri Hilson)合作的单曲《The Way I Are》和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单曲《Makes Me Wonder》依然分列本周第六和第七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而排在本周榜单第八位的单曲是说唱歌手Hurricane Chris的《A Bay Bay》,比上周提升了五位。“南方说唱之王”T.I.的单曲《Big Things Poppin' (Do It)》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在昨天刚刚揭晓的新一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T.I.的最新专辑《T.I. vs. T.I.P.》以46万7千7百张的销量成绩夺魁。

  作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从上周第24位回升到了本周第14位。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What I've Done》已经连续第14周领跑。

  T.I.与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You Know What It Is》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68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Lovestoned》名列本周第85位,而“沽沽玩偶”乐队(Goo Goo Dolls)的《Before It's Too Late (Sam and Mikaela's Theme)》排在本周第86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前美国偶像冠军Fantasia的单曲《When I See U》成功继续蝉联,但它即将面临Fabolous与Ne-Yo合作的单曲《Make Me Better》的挑战。作为本周R&B/Hip-Hop单曲榜在电台中排名上升最快的单曲,《Make Me Better》已经从上周第八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四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Big & Rich组合的单曲《Lost in This Moment》在上榜22周以后终于为他们赢得了第一个冠军。在此之前,Big & Rich在乡村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只是第11名。本周乡村单曲榜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来自Rascal Flatts组合的《Take Me There》,名列本周第24位。这首《Take Me There》由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与Rascal Flatts组合共同创作,是Rascal Flatts组合将于9月25日发行的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

  在本周的热门拉丁单曲榜中,马克·安东尼奥·索利斯(Marco Antonio Solis)的单曲《Ojala》成功实现了三连冠。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重金属教父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凭借单曲《I Don't Wanna Stop》同样完成了帽子戏法。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