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拯救“世界第一巨人” 汤潮义演并捐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0:45  新浪娱乐
拯救“世界第一巨人”汤潮义演并捐赠(附图)

汤潮和王峰军

  新浪音乐讯 7月的钢都鞍山酷暑难耐,然而却抵挡不住数万人民涌动的爱心,在鞍山市呼吸联盟志愿协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倡议下,由辽宁省团委、鞍山市宣传部、市妇联的领导以及工商界知名人士联合发起了一场为救治“世界第一巨人”王峰军献爱心大型募捐义演活动。

  王峰军身高2米55,比姚明还要高出20厘米,他的个头与患脑垂体瘤和巨大蛛网膜囊肿有关,十岁之前跟其他孩子一样,到十来岁的时候开始长个儿,十八九岁时就长到了一米九,二十岁的时候超过了两米。从那时开始父母便带着王峰军到各地看病,直到2000年在广州做了手术,才控制住了病情,否则还要继续地长下去。现在王峰军又患了股骨头坏死,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活动和生活,但是因为自己没有能力治疗,所以鞍山医院和鞍山人民愿意义务为他治疗,当汤潮(blog)得知这个情况后也推掉演出特意赶到鞍山为这场救助王峰军的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

  由于汤潮的到场,义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万人体育场全部沸腾,汤潮现场演唱了当下最火爆歌曲《狼爱上羊》和《爱大了受伤了》,因为大家对汤潮的这两首歌曲非常熟悉,所以掀起万人大合唱的壮观景象,在汤潮的带动下大家现场也积极为王峰军捐款,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的汤潮在演出结束后亲自为“世界巨人”王峰军捐款,并鼓励他战胜病魔,祝愿巨人“王峰军”早日康复,早日站起来,也呼吁更多有爱心的朋友都能为此次活动、为王峰军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