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色盛典SJ担任表演嘉宾 金希澈是否来沪成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2:09  新浪娱乐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来沪疑问再起,其是否能够顺利出现在中国歌迷面前,至今仍是未知数。

  “2007CY橙色盛典”上海站的活动邀请了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担任表演嘉宾。Super Junior是韩国当红的男子偶像组合之一,其成员人数也是韩国组合中最多的一个。该组合成员各有特长,在影视歌三方面都有所表现;赛我也正是想借用其精彩演出,作为对广大用户长期支持的回馈。但是,由于该组合行程实在太满,陆续有美国,泰国等海外表演活动,来中国的行程一直没有最终敲定。此前,曾有消息传出,该组合将有12名成员来沪表演,也只是SM公司给予的可能性,公司方面也无法明确肯定。现在,赛我公司和SM公司针对该表演行程已经完成初步签约,韩庚,李特肯定会带着其他八名成员到达上海;奎贤由于车祸伤愈中,不会出现在该晚会。而成员金希澈,由于极少在中国露面,因此得到最多的关注。但是,由于在主持和表演方面都有所涉猎,行程紧密阻碍了他多次海外演出。现在,他又成为了这次晚会的最大疑问。他是否能够排除万难,出现在中国歌迷面前,至今未知。

  此外,橙色盛典上海站还邀请了中国歌星弦子(blog)马天宇(听歌,blog),以及组合兄弟联(听歌),嘉宾人数众多。而对于作为压轴演出的Super Junior,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SM公司给予我们最终的答复,并翘首期待该组合能够以更多的人数出现,带给我们更好的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