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3进2全程文字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3:25  新浪音乐

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3进2全程文字实录(图) 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3进2全程文字实录(图)
杨二恭喜陈楚生苏醒进冠军争夺 冠军候选人在奖杯前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3进2举行,魏晨(blog)、苏醒(blog)、陈楚生(blog)进行残酷激烈的比赛后,魏晨获得季军,陈楚生和苏醒将角逐快男全国冠军。以下为本次比赛文字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2007《快乐男声》直播即将开始,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蔡康永:我一直都听说有一位头上会开花的奇女子,杨二车娜姆今天头上怎么没有开花呢?

  (杨二车娜姆笑)

  杨二车娜姆:我也听人家说你肩膀上经常扛一只鸟,你的鸟哪儿去了?

  蔡康永:我今天带着鸟干什么,你有没有看到《快乐男声》宝座翅膀在那边,要展翅高飞的不是我的鸟,而是《快乐男声》今天的三强,所以鸟就呆在家里就好了。

  杨二车娜姆:对,今天椅子非常非常漂亮、华丽,有权威感,咱俩这边也不要羡慕他们那边的椅子,我们俩这边可是鸟语花香。

  蔡康永:鸟语花香。之所以《快乐男声》会产生与众不同的评委,就是因为《快乐男声》有与众不同的选手。今天我们要经过严酷的考验,评选出《快乐男声》最终的候选人。开始吧!

  杨二车娜姆:Let is go,开始吧!

  蔡康永:开始!

  (《快乐男声》精彩片段回顾)

  (开场秀)

  汪涵:大家好,我是汪涵。

  何炅:大家好,我是何炅。

  汪涵:欢迎收看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

  何炅:今天晚上我们的三强谁将成为全国总决赛的冠军,谁在这一刻离开舞台。

  汪涵:各位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我们三强是熠熠生辉,三小时的奋战拭目以待。

  何炅:今天跟我们一同见证我们这个时刻到来的,除了电视机前的您,还有四位评委,首先是前一段时间一直忙于自己的工作,最终以美丽的容颜再次出现在我们眼前的黄韵玲老师。

  汪涵:小玲姐好!

  黄韵玲:大家好!

  何炅:有什么想跟《快乐男声》说的?

  黄韵玲:如果准备好了,就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吧。

  汪涵:接下来这位我想问问他节目已经做到这一步了,包小柏老师,您要不要走一下微笑路线?

  包小柏:我想大家今天都会非常期待看我们的《快乐男声》,但是决定决赛冠军的是来自于场外选手的选票,我希望三位选手争气,当然我也不会客气,但是希望大家有好运气。

  何炅:继杨二老师戴的花成为话题之外,杨二老师的大耳环又成为新的话题,今天以大耳环亮相的娜姆老师想在开场有什么话跟大家说。

  杨二车娜姆:没有真正的冠军也没有不是冠军的人,冠军只有一个,他们三个是最棒的。

  汪涵:接下来这位是首次加盟我们评委的蔡康永老师,唱过歌,学过导演,做过主持,出过书,非常懂得娱乐圈,康永哥想跟各位选手说什么?

  蔡康永:我不像各位评委和粉丝陪他们一路走过来,我今天是最后看到他们三强,我希望三强像他们此后面临人生的挑战一样,要在第一次就抓住观众的心、抓住观众的眼睛,我会拭目以待,非常期待。谢谢!

  何炅:今天除了四大评审可以行使评委的职责之外,另外也请到62位大众评审,欢迎你们,准备好了吗?欢迎你们的到来

  汪涵:在这里我们该是要感谢一直以来对我们节目进行公证的刘丽萍和刘芳。

  何炅:谢谢你们的到来,各位朋友今天晚上我们的节目由积分制决定两强归属。

  汪涵:积分赛评委选出最好的一位和场外得到票数最高的每个人可以获得一分的积分。

  何炅:三个回合之后我们通过积分赛的成绩取得出线权,分别进入晋级PK和终极PK。

  汪涵:要选出两位总冠军的候选人,而另外两位要非常遗憾离开这个舞台。

  何炅:亲爱的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您的投票非常重要,一起回顾一下我们的投票方式,一起看!

  汪涵:第一回合的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看一看节目刚开始这些选手获得场外支持到底怎么样。

  何炅:看一下票数的排名,排在第一位是09号的陈楚生,他目前的票数是959966票。

  汪涵:第二位是苏醒,611285票。

  何炅:第三位是591005票。

  汪涵:何老师你想得到吗?一开始就有这么高的票数。

  何炅:这个我想不到,但是结尾我们的票数会是什么情况更想不到。

  汪涵:要告诉电视机前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这一轮大家看到的票数,如果楚生保持这样的票数,他将获得场外票数最高的这一分的积分。所以我们的魏晨和苏醒场外的支持观众要注意了。

  何炅:谢谢所有的花生和所有的fans。接下来要介绍赛制,也请大家听清楚,第一回合我们挑战的是异域风情,选手可能听到过,但是很少在台上演艺、演唱的歌曲,考验选手的唱功和考验他们在场上的秀的能力。

  汪涵:要表现出异域风情,不是容易的事情。在这里要告诉电视机前亲爱的观众朋友,这个环节完了以后要依据评委老师给出的评判,拿到评委老师四人当中一分加给你,还有场外短信的支持率,如果你得票数一直是最高,也可以获得一分的积分,很可能一个人获得两分,也有可能。

  何炅:而评委表达意见的方式是用举牌的方式,如果哪位选手获得较多评委的举牌,就可以在这一环节中拿到一分了。三个回合一共6分,三位选手谁在三个环节中拿得分数比较高,就获得了出线权,离晋级更近一步。

  汪涵:比赛马上开始,按照我们的序号,第一个要出台的是01号苏醒。大家知道苏醒在我们的西安赛区一路是过关斩将走到今天,今天他是否能够成功突围呢?

  何炅:相信他一直以来的努力会成为他非常非常大的动力,各位首先看一看苏醒来到《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参加我们节目海选时候抱着梦想,最初的样子。一起来看!

  (回放苏醒参加《快乐男声》的资料片)

  何炅:有请01号苏醒带来《Livin La Vida Loca》

  (苏醒演唱《Livin La Vida Loca》)

  (现场观众尖叫)

  (台上劲歌热舞,台下掌声雷动)

  何炅:谢谢苏醒,我们也非常感谢深圳欢乐谷桑把舞团的表演,谢谢远道而来的朋友,谢谢!

  听听看老师们的意见,首先小玲姐。

  黄韵玲:我刚才一直在看他的眼神,非常坚定,而且他的节奏感是天生少有的,尤其是在东方人身上真的很少见到好像全身上下细胞就是完全为了节奏感而来的。我觉得你一切都准备好了,苏醒你很棒。

  (观众尖叫)

  汪涵:包小柏老师。

  包小柏:苏醒基本上在舞台上的表演,一路过关到现在,真的让大家期待都很高,而且你不断都完成这样的任务,表演很精彩。但是我特别要提醒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苏醒,其实今天再怎么比,陈楚生的场外人气,他是祖宗八代都可以吃的,你只吃到了新流行音乐上的族群,到底他们会不会集中火力投票给你,我不知道,但是大家要集中精神看你的表演,这很重要,谢谢!

  何炅:康永哥。

  蔡康永:刚才这首歌的气氛非常火热,随便一个震不住场面的歌手很容易被华丽的场面给吞掉了,可是苏醒能够震得住场面,表现得很好,恭喜你。

  汪涵:谢谢我们的黄包菜组合。

  何炅:又来了,黄包菜,我们抓紧时间,杨老师等一下,下一轮我们再点评。大家都知道苏醒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是从澳洲拎着箱子就来了,没想到一比就比了两个月,而且一直非常坚强地在我们的舞台上展现他的梦想、他的音乐。听说你之前跟你在澳洲的朋友有一个约定,是如果进前三强,他们就会来看你比赛,这是一帮什么朋友?

  苏醒:好像是最好最好几个最亲密的朋友说过。

  何炅:最亲密的朋友。

  苏醒当时没有想过能进前三,就说如果进的话麻烦你们来看我。

  汪涵:他们会不会信誓旦旦地讲,如果你们进前三准会来。

  苏醒:会,说完就跑了。

  汪涵:之后有没有通过什么E—mail方式说要来。

  何炅:有没有提示他们要来。

  苏醒:我也期待,但是很麻烦,毕竟从北京的飞机票过来可以报销,从悉尼来就不好报销。

  何炅:太远,太远,我也觉得今天在现场看着心里有一点落寞,没有看到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前面支持你的人群当中。但是有醒目在这里多多少少是些安慰。

  (“醒目”们尖叫)

  汪涵:可是何老师可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惊喜。

  何炅:是诺言就要兑现,是朋友就要出现。从澳洲来的朋友们!欢迎三位!

  (苏醒和澳洲远道而来的朋友拥抱)

  何炅:那么远的距离,感谢朋友来兑现诺言。苏醒介绍一下这三位。先从你第一个报的这个女的开始介绍。

  苏醒:她是车颖菲,我们在澳洲一起比赛参加一些活动,她之前也是跟当地的一些电视台有一些活动。

  何炅:是个明星就对了。

  汪涵:听说还是选美活动。

  苏醒:是TVB05年的华裔小姐,悉尼出的冠军。

  何炅:中间这位。

  苏醒:我去澳洲,去悉尼的第一天认识他,到现在,我不说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如果让我选一个能跟我一起死在战场上的,我就选他了。讲得有点悲壮,但真的是他了。

  汪涵:人家愿不愿意还不一定。大家还不愿意呢。

  何炅:这位是丹尼尔。

  苏醒:如果选一个我从战场上活着出来的就是他。他也是我的同学,我们也是刚去学校就认识,只不过开始认识丹尼尔,但是因为我们不上一个课,后来就在一个班,非常好,从学校到现在一共6年多了。

  何炅:其实今天为了瞒住苏醒我们真的很辛苦,比如想跟他们三位沟通什么,都有步话机在手里,瞒着苏醒,苏醒在哪里,不要让苏醒知道,过,就这样了。

  汪涵:他们三个人在我们演播厅里分别扮演过纸篓、树,大家都在隐形,生怕别人看见。既然是朋友就知道苏醒在澳洲的生活状况。

  何炅:丹尼尔有什么苏醒的内幕可以爆料。

  丹尼尔:你们看苏醒不怎么说话,你们以为苏醒经历过太多的事情或者是没有什么经历的事情,我们其实在澳洲非常辛苦,澳洲虽然是一个多元的国家,大家觉得那边可能没有歧视。但之前像我们去一个地方打工,那个工作是一个非常辛苦的工作,一个晚上上班12个小时,是从晚上的19:30到早上的7:30,甚至有时要代班到18个小时,我们还必须应付。因为都是一个人在那边上班工作,我们必须应付所有的突发状况。

  我和苏醒都遇到无理取闹、抢劫之类。那时工资不是很高,我曾经问过苏醒为什么选择这个工作,因为这么辛苦。他那时跟我说的是,他想帮爸爸妈妈减轻家庭负担。他有时不在网上说,其实有时在网络上批评他,我都很难过。

  苏醒:看那些干吗,看我就好了。

  何炅:心态很好。

  汪涵:很难得。

  丹尼尔:之前有记者采访我,问我,苏醒是不是在学校很说欢迎,很多女生追。我当时就说不是。

  汪涵:没有,没有,怎么可能有很多女生,今天追来的就一个。

  丹尼尔:记者问为什么,我说今天看到就知道了,我们都是跟班的。我们是偶像派,他是实力派,我们是公认的。

  汪涵:有没有苏醒进入前三强,你们有没有想,很后悔要去这么远去看他。

  丹尼尔:有后悔,花了不少钱来看。

  何炅:而且听说丹尼尔专门抢票,他买的时候已经没有票了,好不容易在票务工作者快下班的时候,从别人手里生抢过来。现在苏醒进入前三强,有什么话要祝福他?

  汪涵:有女孩子在旁边。刚才说很少有女孩子追他,为什么你过来?

  车颖菲:其实我也不是专门看他比赛(笑),没有,其实是进入三强很不容易,他很棒了,不要有压力,唱好歌就好。

  何炅:OK,丹尼尔,来。

  丹尼尔:我们真的为你骄傲。

  何炅:最后用一个特别方式给他加油!

  (苏醒和好朋友们拥抱)

  汪涵:谢谢远道而来的好朋友们,谢谢!

  何炅:谢谢苏醒,请归位。刚刚是苏醒远道而来的朋友履行一个朋友之间的承诺,我们看到这份友情真的是非常可贵。 接下来登台表演是我们的人气王陈楚生,楚生为了有一个音乐舞台真是默默了很多年,今天到了冲刺总冠军的宝座,希望陈楚生可以坚持下去。

  汪涵:亲爱的观众朋友,如果在一轮,哪位选手的选票能够一直领先,将会获得非常非常宝贵的一分,对他们的出线是非常有好处的。接下来会是陈楚生出场,我们看看一路上陈楚生从最开始参赛到现在的路程。

  何炅:一起看!

  (陈楚生参加比赛精彩片段回顾)

  何炅:有请09号选手陈楚生带来《喀秋莎》和《白桦林》!

  (“花生”们在台下尖叫)

  (台上俄罗斯风情的舞蹈翩翩起舞)

  (陈楚生充满感情地歌舞,眼神脉脉含情)

  (场内观众尖叫,齐喊口号)

  何炅:请杨老师点评一下。

  杨二车娜姆:蔡康永老师,我怎么看到楚生跟外国女生靠得那么近,我心里有点怪怪的感觉(笑)。

  蔡康永:你想冲上去阻挡一下吗。

  杨二车娜姆:手还那个样子,还拉回来。我做评委一直都在评价你,我今天倒想你自己评价一下你自己,你觉得你唱得怎么样?

  何炅:问题丢回来了。

  陈楚生:之前《喀秋莎》这首歌我不是特别熟,又要两首歌连接,其实前面就想表现一些比较开心,还有后面的《白桦林》,主要是讲一个情侣因为战争而离开。其实今天我还是想把注意力放在表演上,至于唱,可能在《白桦林》里,我把握得比较好。在《喀秋莎》中还是有点欠缺,可能是歌词不熟的原因。

  汪涵:好坦白,真的很坦白。

  杨二车娜姆:我觉得你非常棒,非常棒。

  陈楚生:谢谢老师。

  蔡康永:陈楚生,可以请教一下你在过去谈恋爱的经过当中,曾经唱给你所爱的人任何一首歌曲吗?

  陈楚生:有。

  蔡康永:讲一首我们听听看吧。

  陈楚生:《她们》。

  主持人:要唱两句给我们听吗?

  陈楚生:可以!

  (陈楚生在现场唱《她们》)

  (现场观众尖叫)

  蔡康永:楚生对于跟谈恋爱的人唱了这首歌之后,对方什么反应?

  陈楚生:感动。

  汪涵:跟楚生谈恋爱的人说“楚生,楚生”。

  蔡康永:楚生非常适合深情款款。

  何炅:那一刻确实让人印象深刻。包老师,这首歌曲,刚才这个演唱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呢?

  包小柏:我对楚生真的不太方便说什么,因为楚生让我进驻内地压力非常大。我让上下飞机都必须空姐给我提行李。

  陈楚生:那绝对不是因为我。

  包小柏:是因为陈楚生,他的磁场已经高过环绕地球三圈了。但是我想陈楚生个人比较切身关心的是你在比赛过程中还有什么缺失是需要进步的,这是你最新最想要的。但是我公开来说,就会变成大家来攻击我的,过去几周我一直在忽略你,甚至是在挑剔你,我想我今天告诉你,人气那么高,一个表演者如果观众缘这么大,做任何表演都迷死人了,还挑剔他的缺点做什么?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