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颠覆优质偶像形象 变坏小子穿舌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24  新浪娱乐
王力宏颠覆优质偶像形象变坏小子穿舌环(附图)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听歌)“改变自己”7/13强势登场;“落叶归根”来电铃声下载连续两周称霸各大电信冠军,挤下星光帮所唱红的“背叛”、“人质”,独占来电答铃排行榜冠军宝座,成为最新来电答铃国歌!而王力宏最新单曲“改变自己”,唱出只要改变自己,就能改变全世界!而MV中更彻底脱胎换骨,王力宏把以前的乖乖牌形象的自己给变不见,戴上耳环舌环、弄上刺青搞band,完全颠覆优质形象!而王力宏组自己一人分饰主唱、吉他手贝斯手及鼓手四角,整支MV没日没夜连拍一天一夜24 小时;“改变自己”的王力宏全新image要你看见全新力宏!

  王力宏全新大碟‘改变自己”在7/13全亚洲同步发行,同名单曲“改变自己”,力宏用歌声大声唱出自己的心声,要“改变自己”,也希望大家不要害怕改变,小小力量就可以改变全世界!这次新专辑的最新单曲“改变自己”,力宏改走摇滚风格,曲风带有英式摇滚味道,而这也是从小就玩band的力宏最擅长的曲风;这首歌主要是力宏要告诉大家不要害怕改变自己,他说以前的他感觉比较ㄍ一ㄥ,常会画地自限,但这几年生活工作的体验,他发现改变自己并没有这么难,他觉得不该让自己局限在框框里面,力宏说自己不再这么墨守成规,就如同做音乐一样,音乐是好玩的多变的,应该要忠于音乐表现去做,才会有创新才会有火花!而力宏希望这首歌除了砥砺自己外,也希望告诉歌迷只要小小的改变,世界将会大不同!

  不再当优质偶像,王力宏戴上舌环耳环、弄上刺青,变成叛逆小子,彻底改变自己,要颠覆歌迷对王力宏的印象!为了符合歌名“改变自己”,加上曲风是带有摇滚乐味道,因此力宏这次特别自己担任MV的造型师发想造型,在MV中力宏化身为搞乐团的叛逆小子,特别请造型师在自己身上带上舌环、耳环,还贴上刺青,大胆尝试重金属乐团的庞克look,完全把力宏之前优质偶像形象抛开,不当乖乖牌,彻底“改变自己”当个看起来又酷又坏的rocker!力宏说既然是“改变自己”,因此想在MV中尝试自己以前没尝试过的造型,他自己对于重金属摇滚ROCKER的印象就是梳着庞克头、有很多刺青耳环舌环在身上,所以决定把这些摇滚造型元素全部上身,让自己彻底“变坏”!力宏说,第一次尝试这么劲爆的造型,感觉很新奇有趣,虽然只是角色扮演,但力宏说自己内心其实也有狂野的一面!

  新台湾天团诞生!王力宏找了儿时邻居“小王”、“小力”、“小宏”自组新天团,一圆小时后组band的梦!由于“改变自己”是带有摇滚味道的歌曲,因此这次在MV中,力宏决定自组乐队,挑战不可能,一人分饰主唱、吉他手、贝斯手及鼓手四个角色;而这四个个性不同的角色各有不同造型,力宏自己分别为他们取了名字跟赋予个性”主唱是帅帅总是穿的很绅士的”王力宏”,也就是饰演他自己;吉他手则是梳着庞克、带大墨镜、身上有刺很多环、看起来很酷有点坏坏的“小王”;担任鼓手的“小力”手臂有着个性刺青、讲话大剌剌,力宏笑说因为打鼓需要臂力,所以管他叫“小力”;而最后担任贝斯手的“小宏”则是沉默寡言害羞内向,总是带着帽子压的低低的很少说话。一次扮演这四个角色可说让力宏过足了戏瘾,也让从学生时代就玩BAND的他一圆小时候想要组乐团的梦想!力宏

幽默地说,这四个角色都是他小时候住附近的邻居,因为对音乐组BAND有梦想,所以决定组乐团,一起进军台湾乐坛!

  拍摄改变自己MV让忙着赶录音进度的力宏再度创下连续70小时没睡的超级纪录!这次改变自己MV可说真的是从白天拍到清晨、连拍24小时,由于力宏一人分饰主唱吉他贝斯及鼓手四角,每一个带点kuso饶富趣味但却都很有个性的造型,让力宏每换一次造型就得重新上妆弄头发,因此花费在做造型的时间就占掉大半时间;而辛苦的力宏为了让自己组的乐团表演格外生动,一人分饰四角的他必须从头到尾对着monitor演戏自high,而每个角色个性也都不一样,还要顾到表情,可把力宏给整惨了!力宏从白天拍到清晨从“有电”拍到“没电”,中途还喝了从没喝过的“蛮牛”补充体力,力宏笑说,自己都快精神分裂了,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是“小力”还是“小宏”!而为了交母带赶录音进度、已经连续70天没睡的力宏,片场只要抓住空档就使出独门绝学“30秒入睡法”,无论是补妆、放饭,只要有时间,就立刻补眠,让工作人员看了非常心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