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举行改版庆功会 正式更名“王1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3:52  新浪娱乐
王啸坤举行改版庆功会正式更名“王13”(图)

我叫“王13”

王啸坤举行改版庆功会正式更名“王13”(图)

公司送上员工名牌

  新浪娱乐讯 7月13号,2006年“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摇滚小子”王啸坤(听歌,blog)的首张同名专辑正在火热大卖之际,他又于上海好乐迪KTV举行了庆功会暨改版专辑的发布会。原来,自4月底首张个人专辑《王啸坤》推出之后,专辑销量节节高升,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一度成为了07年内地华语乐坛的一颗重磅炸弹,王啸坤此次特别回到上海感谢媒体朋友和以及歌迷们的支持!

  改版专辑10号红火上市 特别附赠珍贵小人书

  在经历了为期2个月的全国巡回宣传之后,王啸坤,这个同时拥有非凡的创作才华与优异的嗓音条件的大男孩凭借他勿庸置疑的唱作实力征服了大众,唱片销量节节高升,所以唱片公司决定于7月10号再推出一版改版专辑。

  改版专辑中不仅包含了之前专辑中收录的10首传唱曲目,更在以前附赠两支MV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王13》和《琴麻岛的海》两支MV,以及MV拍摄中的精彩花絮。此次的专辑封面和碟面封面还采用了专属于“昆虫”的特有的火红色不仅表现出“红军”昆虫们的浩大气势,更预示着这张专辑也将取得更加红火的好成绩!此外,专辑中还赠送两本小人书“王十三寻找记”和“寻找外传”。这两本小人书通过“王啸坤式”的天马行空与小幻想来呈现工作中王啸坤的种种状态,也是对王啸坤的音乐做了最好的诠释,绝对令歌迷惊喜!王啸坤表示他希望通过“小人书”这种正日渐被大家淡忘的媒介载体来呈现他过往的点点滴滴,也希望能如电影镜头般记录下他和“型秀”好朋友们在一起的每一幕。这套超值的再版专辑通过“视”“听”全方位来展现出王啸坤率性本真的个人魅力和型秀摇滚唱将的唱作真功夫!

  公司送上员工名牌 王啸坤正式更名为“王13”

  此次唱片公司的领导也亲临现场,并开香槟庆祝啸坤的专辑大卖及改版专辑的上市。陈耀川先生还特别带来了礼物,一个放大版的员工名牌——王13。原来,王啸坤和很多有个性的摇滚人一样都很喜欢“13”这个数字,意味着超越轮回。而且啸坤在当时“型秀”比赛的20强抽签时也抽到了13号,并在他参加的第13场比赛最终夺冠!“13”对于啸坤而言是一个可以带来好运的数字。

  如今,在王啸坤的专辑中也收录了一首他的原创作品《王13》,它成为了继《带我去寻找》之后的又一电台热播金曲并被业内外人士评价为极具个人符号性的非常难得的流行摇滚之作!所以,唱片公司特别选在7月13号为王啸坤正式更名为“王13”,同时也为了鼓励他能够再接再厉,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多多创作出像《王13》那样的好音乐奉献给大家。

  此外,一本全面记录了王啸坤在音乐道路上的珍贵经历以及包含多张从未曝光过的写真图片的生活随笔《王13》也将于8月15号在全国各大图书店正式面市,到时,王啸坤张狂的小个性和叛逆的可爱劲儿都将在这本生活随笔《王13》中一览无余!

  在发片至今两个多月的时间,在2007年的原创华语乐坛中王啸坤掀起了一股来势凶猛的摇滚飓风!他不仅在主流华语音乐市场引爆了一股追星狂潮,更是在非主流的摇滚圈及乐评届也吸引了大批的追捧者。作为一个乐坛新人的首张专辑,《王啸坤》体现的整体音乐水准已经超越了任何一个选秀节目的音乐实力。它被众多乐评人评价为迄今为止的中国选秀歌手唱片中的最高水准,同时也是内地原创歌手唱片的一道分手岭,它既有摇滚的活力也有流行的动听。王啸坤是个拿音乐当乐趣并且身体力行之的人,他积累多年的原创作品,他不俗的音乐素养,包括他那种率直的小孩儿脾气,王啸坤的出现,可以说是为流行音乐圈注入了一股年轻但实力可观的新鲜血液,他的成功是理所当然!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