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归国后塑新造型 自称新人年底发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0:31  新浪音乐
周笔畅归国后塑新造型自称新人年底发专辑(图)

周笔畅新造型

周笔畅归国后塑新造型自称新人年底发专辑(图)

无数笔迷到场

周笔畅归国后塑新造型自称新人年底发专辑(图)

无数笔迷到场

  7月14日,上海复兴西路的某造型沙龙被将近500人的人群围得水泄不通,一时造成附近交通堵塞。得歌迷消息,笔者前往一探究竟。原来从美国进修回国的周笔畅(blog)正在为几天后的活动做新造型。眼前的笔笔,皮肤较之前略显黝黑,瘦小的身材也在薯条汉堡的“轰炸”下也略显结实,感觉更健康了。面对橱窗外里三层、外三层的歌迷,笔笔始终保持着微笑,并不时跟歌迷打招呼,就像见久违的朋友和家人。

  据悉,此次周笔畅秘密来上海做造型,本想在发布会时给歌迷一个惊艳的新造型,但不料,神通广大的歌迷还是通过各种途径打探到了笔笔的行程。

  周笔畅在洛杉矶某音乐院校近4个月的进修过程中,通过考察,主修了最喜欢的R&B专业,并在附属科目中选择了摇滚和和声训练,见识了地道的美国的摇滚,也为录音室录音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年底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我们将有耳福一听笔笔交出的答卷。

  周笔畅在事业顶峰选择远离公众视线静心学习,出国前面对记者采访时,她曾说过,如果歌迷流失,她愿意以新人的姿态重新开始。可目前这样的阵势,似乎大家都杞人忧天了,笔亲们蓄积四月的热情在今天爆发的那一瞬间,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实力唱将的周笔畅凭借这火爆的人气一定可以走得更远。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