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红本人回应晕倒入院传闻 称只是带病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1:46  新浪娱乐
韩红本人回应晕倒入院传闻称只是带病演出(图)

韩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晚,有媒体报料称韩红(听歌)当晚在四川雅安因高烧带病坚持演出,结束后出现体力不支甚至晕倒入院的消息。对此消息,新浪娱乐在关注的同时,当即进行了采访和考证,先后联系了韩红经纪人、演出主办方接待负责人以及韩红本人,证实了带病演出的事实,但并没有出现报料中所称“演出结束后晕倒入院”事件的发生。

  据悉,韩红当晚参加了“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之“大型明星

演唱会”,该演出在四川雅安市沙湾体育场举行。韩红、陈好(听歌,blog)以及超女刘力扬(听歌,blog)等众多明星参加了演出。演出中,韩红带病献唱了《生命》、《天路》、《美丽的神话》等经典歌曲。

  韩红经纪人:没有晕倒入院抢救

  7月14日晚23时,有消息称韩红在四川雅安演出时,因带病坚持演出,出现晕倒状况,随后入成都市医院抢救治疗。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韩红经纪人王晨。当时演出刚结束不久,采访中,王晨坚称韩红没有出现晕倒和入院抢救治疗的情况。他解释道:“韩红老师今天是在四川参加一个以大熊猫为主题的演出活动,因之前感冒高烧身体不适,但韩红非常顽强坚持演出。演出整个过程十分顺利,并没出现任何意外状况。”当记者询问有消息称韩红出现晕倒入院抢救的新闻时,他坚决予以了否认,称这可能是炒作行为,并再次强调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

  主办方珊珊:我只看到了救护车

  随即,根据报料情况,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演出主办方负责韩红接待的工作人员姗姗小姐。姗姗称,对“韩红演出后晕倒入院”的传闻不能发言,她只知道当晚韩红参加演出是带病演出,高烧至40多度,她只见到有救护车的出现。当笔者追问救护车是不是来接韩红的,该工作人员谨慎的说:“我也不太清楚。”

  韩红:绝对没晕倒 已经退烧

  7月15日上午10点半,为了避免媒体对此事的误解,韩红亲自致电回应了晕倒入院的传闻。韩红说:“演出前一个星期在北京患上了病毒

性感冒,演出前还有点发烧,体内还有些病毒,昨天演出确实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本来说是不能参加演出的,但考虑到这里的观众非常期待,还是坚持来了,演出的状况也很好,观众很热情,主办方也很照顾,还特意安排了120医生的护理,现在基本已经不发烧了,只是体内还有一些病毒,但绝对没有像传言说的,出现晕倒入院抢救的状况,为了避免不实报道的出现,希望通过新浪娱乐告诉大家这个事实。”随后,韩红本人也表达了对关心她的朋友的谢意,称自己会保重身体,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为大家演唱。Y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