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组合再聚首 李珉宇辣舞秀肌肉宣传新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1:4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神话成员李珉宇(听歌,blog)Min Woo为宣传两年来第三张专辑《Explore M》,昨天在首尔举行发售纪念演唱会,Min Woo卖力演唱,除了大秀肌肉,还与女舞伴大跳辣身贴面舞,令场内气温飙升。当天搭档Eric、Andy及Hye Sung亦上台打气,是神话5个月以来再次聚首,Andy还亲吻Min Woo祝贺,至于另外两位成员Junjin和Dong Wan因有工作在身而缺席。

  Min Woo的努力没有白费,新专辑13日推出即夺得排行榜第一位。稍后Min Woo将全力向亚洲进军,下月11及12日在上海举行个人

演唱会,25及26日则返回首尔开演唱会,之后再到泰国及新加坡演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