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狮城开唱举止失常 台上猛摔支架歌迷惊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学友狮城开唱举止失常台上猛摔支架歌迷惊讶
张学友(听歌)台上尖叫很吓人东方IC/供图

  “歌神”张学友前晚在狮城演唱会上突然失常,一时情绪失控,在台上猛摔麦克风支架,对着麦克风连续放声尖叫,不停地呼喊“啊……啊……”,让全场7000观众大感惊讶!

  张学友前晚共演唱了近40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到了第10首歌曲《饿狼传说》时,站在舞台中央的张学友唱得十分起劲,看似十分陶醉,行为也没出现任何“异常”,直到这首歌接近尾声时,他突然涌起一股劲,对着麦克风闭眼忘情歇斯底里地如狼嗥般“啊……啊……”尖叫着,停顿了几秒后,他再度举起手中麦克风,再对准麦克风连续忘情地尖叫十多秒。

  一开始,首次看到张学友这鲜为人知“疯狂”的一面,台下歌迷也都跟着闹,直到歌曲结束前,他突然猛力将麦克风支架狠狠摔在台上,许多歌迷都被他出乎意料的失常举动吓倒。

  演唱《饿狼传说》后,现场一片寂静,只剩下张学友一人在舞台上徘徊,之后他突然又走到台前,举起手中握着的麦克风,再度对着麦克风尽情放声嘶喊,停顿一下,再面对着观众群连声狂叫,后又背对着观众、面对着台上的伴奏乐队弯腰使劲地尖叫,喊完后便转身拾起台中央的麦克风支架,再度狠狠往地面使劲再摔第二次,此时,观众席中开始纷纷议论张学友失常的举止。

  这时候,张学友猛倒吸一口气,走到台前,笑着说:“大家别以为我疯了!我没事。”之后又立即为之前失常的行为解释:“小时候看摇滚歌手在台上摔麦克风支架,还以为他们都疯了!长大成名后,我才发现,人会有很多压抑的时候,有时会有种逼迫感,但刚才放声尖叫后,真的觉得好多了!”

  说完,张学友试图“怂恿”台下观众和他一起尽情尖叫,见观众反应不大,他又继续道:“生活中会有开心、不开心的事,(遇到不开心的事)我就会唱摇滚歌曲发泄,就好像刚才摔完麦克风支架后,我的心理就平衡了!发泄内心的那股逼迫感,我现在没事了,现在,我就是大家所认识那位文质彬彬、斯文的张学友!大家好,我是张学友!”

  和观众分享这番内心话、收拾心情后,张学友一如往常地继续唱下一首歌。(王英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