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又琪出道3年福州低调行事 迟到鞠躬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00  东南快报
安又琪出道3年福州低调行事迟到鞠躬道歉(图)
安又琪出道3年福州低调行事

安又琪出道3年福州低调行事迟到鞠躬道歉(图)
王子鸣近来人气骤增

  本报讯 3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然而在娱乐圈,3年可能就是一代甚至是数代了。

  “安又琪(blog),你能解释下为什么迟到了,让记者等了你近40分钟?”前晚,出道3年的2004年超女冠军安又琪做梦都没想到,来福州参加OVO(新概念)酒吧歌迷见面会时首先迎接她的除了鲜花外还有一名女记者的质问。她有些尴尬,连忙站起来鞠躬道歉,“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因为具体行程安排我们也不知道”。面对自己红不红的问题,安又琪低调地表示,走不走红是要别人判断的。

  而在10年前曾以一首《伤心雨》风靡一时的王子鸣(听歌,blog),在连续3年不在娱圈露面后,开始复出。昨日下午,他带着新曲来到福州高调亮相,代言福州韦博国际英语,并在现场演唱了《开心就好》和《我的林黛玉》两首歌曲。王子鸣近来人气骤增,由周传雄(听歌)为其打造的《日期》数周在不少音乐榜登上冠军。此次来福州的他在现场和歌迷大玩互动,似乎丝毫不担心自己再度复出能否走红的问题。记者 金剑辉 实习生 黄晓冉/文 林风 刘昌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