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与男友长濑智也分手 称这是圆满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45  新浪娱乐
滨崎步与男友长濑智也分手称这是圆满结局(图)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歌手滨崎步(听歌)与男友长濑智也的感情终于未熬过七年之痒,近日,滨崎步向外界宣告了二人已经分手的消息,终结了他们长达7年的恋爱长跑。

  13日晚10点5分,滨崎步官方网站上的fans俱乐部上以“报告!”为标题向外界发布了她与男友长濑智也分手的消息。滨崎步在留言中称:“虽然说起这件事很突然,我已经和恋人已经分手了。因为我们毕竟是曾经一起走过7年岁月的伴侣,不可能因终结恋人关系就彻底成为陌路人,现在我们还和以前一样保持联系,偶尔也会在一起吃顿饭。”在滨崎步发布分手留言之后,长濑智也方的相关人员也承认了滨崎步与长濑智也分手已是事实。

  1993年,滨崎步与长濑智也曾一起拍摄电视剧而结识,1999年,两人通过音乐节目再次合作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06年二人开始

同居生活。滨崎步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分手原因,不过在分手宣告中滨崎步表示,分手是一个圆满结局,她还说:“从今以后,我和他即使不是恋人,我们也仍会保留像兄弟姐妹一样融洽的关系,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平和地守护着我们。”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