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顶级DJ引爆京城 发起“黄金”主题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26  新浪娱乐
世界顶级DJ引爆京城发起“黄金”主题派对(图)

世界顶级DJ引爆京城

  新浪音乐讯 2007年7月14日,一场由艺术与音乐、时尚与文化汇聚而成的顶级盛事,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这就是由Tiger Beer激情发起的Tiger Translate“黄金”主题派对。

  此次活动虎牌邀请到了来自全世界顶级的先驱艺术家和先锋乐队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这些艺术家包括:来自柏林的Luke Bennett、来自悉尼的Jeremyville和Ben Frost、来自诺丁汉的Jon Burgerman、以及北京本土的李球球、宋洋和聂峻。DJ Philix66、DJ Em Lee(李家庆)、DJ虎子、DJ 李满、Raph Cooper(顾明)和王娟,他们用最精彩作品呈现为现场每一位来客提供艺术与快乐的体验。东西方艺术家还将在艺术节期间进行现场创作与合作,来自各界的意见领袖,就亚洲艺术和创作的新鲜问题,进行了论坛讨论。

  当一个最棒的艺术活动发生在一座最棒的亚洲城市,怎能没有最棒的音乐陪伴?所以,整次Tiger Translate Beijing活动的高潮, 2008年奥运会前夕,北京作为亚洲最富活力的城市,正在越来越多地获得全世界的关注,而北京作为一座迷人的城市所拥有的广泛的艺术和创作资源,也已经由过去两年来中国当代艺术的成功而获得了证明。如今,作为2007年Tiger Tranlsate活动的终点站,同时也是上一站柏林市的姐妹城市,北京将成为亚洲年轻创作人生命力的最佳展示舞台。

  DJ Philix66、DJ Em Lee(李家庆)、DJ虎子、DJ 李满、Raph Cooper(顾明)和王娟代表了北京日益繁荣的新音乐场景中的不同元素。他们通过electro-rock、drum & bass、minimal techno、dub、glitch、minimal、ambient、hip-hop、electro-ballad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为人们奉献一个最佳的亚洲新音乐狂欢夜。(文/嘉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