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难逃七年之痒 与男友长濑智也分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48  新闻午报
滨崎步难逃七年之痒与男友长濑智也分手(附图)

滨崎步

  13日晚上,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在其个人官网上发布消息,表示结束与日本偶像乐队主唱长濑智也的7年恋情,这则消息在日本娱乐界和歌迷中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14日,滨崎步又公开自己的日记,对分手做了详细的解释,她表示,虽然七年的交往终止,但是爱有着各种形式,而她与长濑之间的感情将换一个方式延续,让大家不要担心。在日记中她写道:似乎大家都非常的担心,所以我特意前来说一句。我们结束了恋人的关系,而达成了比以前更密切的关系,这对我而言是非常珍贵和难得的。爱拥有很多种形式,没有哪一种是完全相同的,而我们爱的形式就是这样,如果大家能积极地、正面地接受我们的决定,我会非常开心。所以,请大家不要难过。

  据悉,由于明年就是滨崎步出道10周年,她将于今年夏天“进军”大银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